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武汉公交集团学校门口增设公交站点 方便师生出行

发布时间:2023-06-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我们师生出了校门就可以直接乘坐公交回家,下车直接进学校,真的方便了很多。”2023年6月7日早上8时,汉阳区田家台小学35岁的李老师从新增设的389路沿河堤田家台站点下车时说道:“热天上下班也不怕晒了,路程节约了将近20分钟。”

  田家台小学位于沿河堤林家台和沿河堤赵家台两站中间,李老师介绍,之前在学校附近没有站点,学校离前后两站距离有一公里左右,师生出行不方便。

武汉公交集团 田家台小学 站点

  了解到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需求后,389路所属公交三公司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走访和调研,得知田家台小学师生大约有300人,并到沿线的江花社区、四台工业园、漳河口工业园进行勘察,研究制定新增站点方案。从6月7日起,389路正式新增沿河堤四台工业园、沿河堤田家台、沿河堤漳河口、沿河堤江花社区四个站点。届时,389路不仅节约师生出行时间,也为另外一个社区、两个企业带来便利。

  据了解,389路和泰路江北堤防所至袁家台开收班时间为6:30至19:00;袁家台至和泰路江北堤防所开收班时间为7:00至19:30。票价为刷卡1.6元,投币2元。

  来源:武汉晚报

分享到:
阅读量:23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