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厂区职工提供通勤服务 武汉公交开通5条海尔工业园定制专线

发布时间:2024-01-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武汉公交集团第四营运公司于2024年1月2日开通5条海尔工业园通勤定制公交专线,为武汉经开区海尔工业园内各厂区职工上下班提供准时、安全、有序、便捷的通勤服务。

海尔工业园位于车城东路,多数职工住在距离园区约4.6公里至8.3公里不等的芒果公寓、洪山家园、湖墅观止等小区,早晚高峰通勤存在不便,需要更加完善的定制出行服务。

12月初,武汉公交四公司主动对接园区,先后召开定制公交专线“踩点”现场联席会10余次,量身定制了分别由芒果公寓、洪山家园、湖墅观止、解放大道宗关发车,到海尔工业园内空调、冷柜、热水器等生产厂区的5条职工通勤定制公交专线,实现了小区、厂区“一站式”服务。

同时,定制公交专线管理人员还建立了通勤微信工作群,园区如有临时加班任务,可灵活调整发车计划,最大程度方便职工通勤。定制专线车均配备驾龄5年以上的零违章、零事故、零投诉的“三零”优秀驾驶员。

“公交师傅开车很稳,早上起的早,在温暖的车厢里‘眯一觉’很舒服。”1月2日上午7点20分,入职海尔空调外机生产线不久的职工刘先生在厂区门口下车时说。

海尔工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定制公交专线满足了企业多样化、差异化的职工通勤需求,而且还能高度配合企业生产计划,对企业发展大有裨益。

据悉,海尔工业园定制公交专线开通首日,共出车21台,营运32趟次,接送职工1400余人次。

5条定制公交专线具体如下:

芒果公寓←→海尔工业园空调、冷柜生产厂区:早班发车时间为7:00至8:30;晚班候车时间为:18:30至20:30。

洪山家园←→海尔工业园冷柜生产厂区:早班发车时间为7:00至7:20;晚班候车时间为:18:30至20:30。

洪山家园←→海尔工业园热水器生产厂区:发车时间为7:00至24:00,按照职工上下班时间点,循环发车。

湖墅观止←→海尔工业园:早班发车时间为7:30;晚班候车时间为:18:00

解放大道宗关←→海尔工业园:早班发车时间为7:30;晚班候车时间为:18:00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阅读量:392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