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方便市民前往景区游玩 武汉两大热门景点开通定制旅游专线

发布时间:2024-01-09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2024年1月6日,武汉公交同时开通了江夏大道公交停保场至东湖磨山景区,以及武昌火车站至江夏中山舰景区两条定制旅游专线,方便市民乘坐公交前往东湖磨山景区、中山舰景区游玩。

近期,武汉公交第五营运公司在客流需求走向调研中发现,江夏区域由于没有直达公交车到东湖磨山,片区市民、高校学子出行游玩不便。针对这一情况,武汉公交第五营运公司通过实地走访、需求问卷调查、建立微信群等形式收集区域内市民乘客前往磨山景区的公交出行需求。最终,经过线路走向规划,站点设置调查,在周末试运行开通江夏直达东湖磨山景区的定制旅游专线。

“不是私家车开不起,公交更有性价比。”6日上午8时许,家住旭辉江夏府的罗先生一家三口来到江夏大道公交场站乘坐定制旅游专线前往东湖磨山景区。

一人一座的乘车环境令罗先生十分惬意,他坦言,乘坐定制旅游专线出行既缓解了往返50公里路途的疲劳,还不用到处找停车位,游玩体验感大为提升。

就在同一天,武汉公交集团第七营运公司开通了武昌火车站西广场站至中山舰景区的定制旅游专线。

两条定制旅游专线试运行开通后,线路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根据市民乘客的需求调整发车班次和发车时间,进一步优化线路走向,将贴心的公交出行服务送到市民乘客的家门口。

来源:长江日报

分享到:
阅读量:361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