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众多的红色文旅线路 总是会有格力钛新能源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3-07-0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红色文化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血脉的重要载体,镌刻着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彰显了共产党人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和伟大的革命精神,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动力之。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弘扬革命文化,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推动红色文旅创新发展,既是弘扬革命文化、培根铸魂,凝心聚力的重要途径,也是激发旅游市场活力,稳定经济增长的必要条件。

  格力钛新能源精心“打造”一条条红色文旅线路,在感受自然之美和旅游乐趣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受到红色文化熏陶。

  北京

  北京天安门曾见证中国革命的成功,见证了一个社会主义人民新政权的建立,庄严的城墙,肃穆的卫兵,蓝天映衬着飘扬的五星红旗,是每一个中国人家国情怀最深重的寄托。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红色铛铛车映照着砖红色的城墙,绿色铛铛车恍若身披革命军装。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响应人民内心深切的呼唤,于晨光微熹中接送旅客观看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

  天津

  从1931年到1945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天津人民,历经14年英勇悲壮、不屈不挠的斗争,和全国人民一起迎来了抗日战争的全面胜利。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作为红色文化新载体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带领乘客穿越天津的前世今生,投入到营造的红色文化情境之中,引发心灵共鸣。

  洛阳

  洛阳是一座具有深厚革命底蕴和传统的城市,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铸就了河洛大地鲜明的精神底色。在这里,留下了无数英雄可歌可泣的抗战故事;在这里,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可以探寻革命先烈挽救民族于危难的足迹。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中国红”海豚公交化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课堂,成为洛阳“红色线路”V8路公交线路用车,将红色文化传播与市民日常生活紧密连接,共同打造场景式、主题式、沉浸式的“红色文化”空间,成为讲述红色故事的重要载体。

  南昌

  南昌,是著名的革命英雄城市,被誉为军旗升起的地方。1927年,南昌八一起义,在此诞生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支独立领导的人民军队。近年来,南昌大力规划建设红色文化旅游精品路线,努力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红色培训品牌和党性教育高地,用红色文化浸润城市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江西南昌首条铛铛车红色旅游线路正式开通,格力钛新能源“复古红”铛铛车,在一声悦耳的“铛铛、铛铛铛”响起后,缓缓驶入最老公交线路2号线,以红色基因串联历史印记。

  延安

  延安是中国的革命圣地,是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的真实写照。巍巍宝塔山见证了党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创业;潺潺延河水哺育了党在革命斗争中凝结出的“延安精神”。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驶入陕西延安,沿着延河水、宝塔山,化身“移动展览馆”,以一身复古亮眼装扮,勾起人们脑海中珍藏的历史画卷,仿若穿越时空,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成为历史史诗的唱诵者。

  遵义

  1935年,一场影响中国近代革命的会议在遵义展开,在这场会议上,中国共产党结束了左倾冒险主义路线,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领导政权,在最危急的关头挽救了党。从此,遵义被写入了中国革命历史,成为了革命的烙印。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车“跃”入“转折之城、会议之都”遵义,活跃在遵义城乡街道间,在潜移默化之中传播红色文化,成为一道流动的革命旗帜,将中国革命的精神传递千家万户。

  井冈山

  井冈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国共产党创建的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是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入驻井冈山,为“红色”土地开启绿色新篇章。在依山傍水的革命老区里,完美融入在井冈山浓厚的历史氛围中,追忆当年井冈山艰苦奋斗的历史篇章。

  白洋淀

  白洋淀,曾是英雄雁翎队伏击日寇的主战场,历史与未来交汇点,作为雄安新区生态建设重要战场,白洋淀谱写着改革开放的新曲。

格力钛新能源 红色文旅 革命文化 创新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进驻雄安新区白洋淀景区,在景区提供摆渡服务,为白洋淀景区再添别样风景,为红色文旅建设贡献“绿色”力量。

  百年来形成的伟大抗战精神,革命文化、红色底蕴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需要我们不断传承与发展。

  保护红色资源、弘扬红色文化,格力钛新能源将继续坚持打造红色文化新载体,使传统与现代相互结合,生动传播红色文化,持续助力红文旅产业全面型综合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