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融入当地文旅特色 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都玩出了哪些新花样?

发布时间:2024-04-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人间四月的风,吹开了一树一树的花苞,吹红了樱花、桃花的脸,吹来了芳菲遍地的春天。

春天是大地的苏醒,是生命的狂欢,人们兴致勃勃,踏青、赏花、看美景。

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摇身一变,成为一辆“花车”,上演着一场春日的浪漫。

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用花朵点缀,花瓣层层叠叠,细腻而饱满;阳光的照耀下,熠熠而生辉,成了一幅流动的画,跟春天赏花更搭了。

事实上,结合活动主题或当地特色文化,通过车厢内部改造,格力钛新能源,已打造多种文旅特色车厢。

浪漫满车的铛铛婚车,红红火火的火锅巴士,书香浓郁的流动展览车。

……

婚车——青岛

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山东青岛化身幸福婚车,满载着祝福,见证新人幸福新起点。

火锅巴士——成都

全国首辆火锅主题巴士,在四川成都开启“火锅+巴士”全新文旅体验模式,跨界融合消费新场景,中国美食魅力。

牡丹直播车——洛阳

牡丹花开何处寻,在河南洛阳主播们登上铛铛车,为全世界人民带来“云赏花”与“云游古城”。

古城观光车——西安

“华清宫号”、“兵马俑号”、“钟楼号”等专列观光车,在陕西西安通过车顶仿钟楼建筑纹饰,车配唐长安城舆图,妥妥穿越回古城。

黑科技ARCar——井陉

心存期待,一辆汽车,驾驭时间,自由穿梭于过去、现在和未来之间,透过车窗,历史与现实世界完美重合没了时间的阻隔。

在河北井陉,化作“全系体验科技车ARCar”,成为全球首台“智慧旅游黑科技车”。

流动展览车——延安

圣地蓝天下,悠悠延河边,化身“延安精神”移动展览馆的铛铛车缓缓驶过,恍惚之中回到红色革命的年代。

不仅用于旅游接驳,还可用于定制空间。

格力钛新能源以设计美感赋能城市客车,城市交通与文旅模式相融合,成为传播文化的新载体。

分享到:
阅读量:40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