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清明来成都吃火锅 格力钛这款主题巴士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24-04-0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格力钛

开启春天的正确方式,是看树木抽出嫩绿的新芽,是赏花朵竞相绽放,是观小草从地底钻出,可以是一次随心所欲的春游,更可以是一顿热腾腾的火锅。

提起成都,就不得不说到火锅。

说到火锅,就不得不说全国首辆火锅主题巴士,由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变身而成。

坐在格力钛新能源“火锅巴士”仿古铛铛车里,开启春天第一趟旅游,吃着春天第一顿火锅,边聊边涮,边饮边唱,人间百味都消融在一锅之中,相当“巴适”。

·手机先吃·

“火锅巴士”车厢内,摆放着香喷喷的火锅料理,整个车厢共有8张餐桌,对坐形式座椅,中间搭配餐桌,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还有定制饮品杯套拍照打卡,手机和肚子都吃得“饱饱”的。

·一起K歌·

享受美食的时刻,自然少不了音乐相伴,“火锅巴士”串联热门地标的同时,加入音乐元素,特设“车厢KTV”,一边吃火锅、看夜景,一边唱起本地特色音乐,感受全新乘坐体验。

·巴适得板·

酷似老北京有轨电车,铺以砖红色复古地板,采用软皮舒适座椅,复古内饰融合现代观光车各种功能,配有“行车助理”讲解成都故事,优哉游哉地品味成都。

好吃!欢唱!惬意!

格力钛新能源“火锅巴士”,打破单一的旅游观光模式,为乘客带来更多新鲜有趣具有当地特色的文化体验。

创新特色主题玩法,清明小长假齐走起!

分享到:
阅读量:41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