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进一步推动旅游发展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四川宜宾屏山投运

发布时间:2023-12-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万亩玫瑰开在山野间,汇成一片绚烂的花海,这是玫瑰之城屏山。这座城市被群山环抱,怀揣朵朵盛开的玫瑰,如一幅立体诗意画卷;青砖灰瓦,翘角飞檐,向马湖府古城行去,这座古城见证了千年的历史变迁。

客车网获悉,兼具古城特色的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近日亮相四川宜宾屏山街头,穿越于川南古建筑“博物馆”。

屏山文旅 产业发展

近年来,屏山县抢抓文旅融合发展机遇,大力推进屏山文旅开发和建设,高位推动文旅产业发展。此次格力钛为屏山定制打造的仿古铛铛车,车身外观上印有“玫瑰之城”、“马湖古城”字样,赤红车身融合“花”,民国风基调呼应“古”,将玫鳞花溪玫瑰花海、文物古建筑马湖府古城“开”进人们的生活中。

坐在格力钛新能源铛铛车上,透过明净的大玻璃窗向外眺望,绚烂的花海如自然的赞歌铺展绽放;在花香与微风的拥抱中,一路远离都市的喧嚣至马湖府古城,仿佛进行了一场时空穿梭。

屏山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惬意愉悦的观光体验,让人能够放松身心、缓解压力,为进一步推动旅游业发展助力,提升我们屏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文旅铛铛 齐声点赞

“在花海中驾驶铛铛车,仿佛时间都放慢了脚步,变得柔软了,坐在驾驶室感受阳光、花香和美景,让我更加享受驾驶的过程。”作为首批司机,张师傅对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喜欢不已。随着新车上线,市民们纷纷认为这是屏山城市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出行方便了,也吸引了更多外市的朋友来感受古城风光,给力!”

一直以来,格力钛新能源结合城市和铛铛车特色,打造“公交+观光”新模式。引入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是屏山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出行倡议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城市文旅发展的重要举措。

屏山市民周先生说,“铛铛车的上线运营,为我们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公交服务,我们希望这辆‘网红’车,可以为屏山的经济发展和旅游业注入新的活力!”

漫步在古城的街头巷尾,探寻屏山历史轨迹,享受古镇人间烟火。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将会成为连接历史与现代科技、城市公交与文化旅游的重要纽带,为人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99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