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当“美拉德”穿搭遇上格力钛 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美拉德”穿搭:

原为食物受热发生焦化,由生到熟产生的颜色转变的过程,比如焦糖色、棕色、褐色。互联网中的“美拉德”穿搭灵感便来源于此。

告别了鲜艳的“多巴胺”,温暖的“美拉德”成为季节宠儿。

冰雪消融时出现的一抹棕色,像刚出炉的糖炒栗子,香气扑鼻,热气腾腾暖化人们的心。

格力钛新能源公交,也换上“美拉德”穿搭,带来阵阵温暖。

格力钛新能源 海豚公交车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极富美感的流线车形,整车个性鲜明,适用于城市快速路、主干道等线路。

格力钛新能源 仿古铛铛车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根据不同城市文化特色,定制不同主题车厢,打造“一城一车、一景一文化”的独特风景线。

格力钛新能源 经典公交车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采用先进车身设计理念,经典大气、方正持重,适用于城市环路、主干道、支路等线路。

格力钛新能源 奔马公交车

格力钛新能源奔马公交车整车形如奔跑中的骏马,诠释了“速度”、“力量”、“动感”相结合的出行理念。

格力钛新能源 微公交

格力钛新能源微公交车身小巧精悍,周转快,转弯半径小,全面提高整车的灵活性及拥堵时段的通行能力。

格力钛新能源 双层观光巴士

格力钛新能源双层观光巴士突破传统旅游车辆单一的运载功能,用视觉美感与文化内涵相结合,赋予城市观光新定义。

温暖时尚,舒适搭乘,零排放、零污染。

春近寒虽转,梅舒雪尚飘,格力钛新能源公交无时无刻为乘客送上温暖,带来优质乘坐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39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