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基于威马W6打造 1.8秒内破百

发布时间:2021-08-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威马官方了解到,基于量产版的威马W6打造威而来的威马冠军版,将在成都车展亮相,其1.8秒内即可破百的加速能力,比布加迪Chiron、迈凯伦P1等超级跑车还要快。

  威马冠军名字里,“冠军”来自世界冠军(Weltmeister)的品牌命名,而代表其血缘出处为“威马”品牌,这一组的结合就成了威马W6的全面“武装升级”的结果。

  为了保证强抓地摩擦力和确保弹射起步的平稳迅捷,威马冠军还搭配了赛用热熔轮胎。夸张的宽大碳纤维尾翼不仅吸睛,更能提供下压力,整车采用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彰显其动感。结合碳纤维复合材料结构,减重同时保证系统安全。

  威马冠军将搭载专为赛道定制的400V高压双电机,最大功率为600千瓦,配合前后电机的电动四驱系统,1.8秒就可以完成0-100km/h加速。为了符合比赛法规,新车还搭载了为国际汽联比赛专属开发的1400千瓦·时的高性能电池组,保证长时间大负荷工况下运转的稳定性,水冷系统也换成赛用级别的系统。

分享到:
阅读量:33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