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威马汽车全力开展复工复产 以变革应对挑战!

发布时间:2023-03-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年来,全球市场受新冠疫情影响,所导致的原材料上涨、高阶芯片短缺等难题,对于国家重点推动的“三化”转型制造业代表之一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造成了严重的打击。在“疫情后”时代,如何应对供应、运转、产业链等诸多挑战,成为了企业步入复工达产阶段的重要课题。

威马汽车

  作为国内新兴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及出行方案提供商,威马汽车在经历了因疫情导致的重大影响后,率先响应市场号召,通过在复工复产关键节点期间企业自主的积极变革,正全力推进制造、销售、服务等多端业务的顺利开展。其中,面对累计数量已突破十万,且规模仍在不断攀升的用户群体,威马始终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将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克服各种困难,并不断完善品牌的售前、售后等各项用户服务体验。
  截至目前,针对前期因供应链紧张造成部分用户售后不便的情况,威马在政府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已联系生产部门、经销部门、售后备件外包存储配送公司等,紧急调拨相关零配件尽快满足用户需求。近期,全国将有超过100家经销商门店陆续恢复常态化服务,为用户解决各类购车、用车问题。

  2023年,“全力以赴、变革突破”将成为威马汽车面对各种挑战和不确定的核心基调。未来,威马也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质量稳定、成本合理、体验出色的产品与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43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