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智能化再进阶,威马“智慧停车”为3万+用户提供超7万次服务

发布时间:2022-08-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威马汽车“智慧停车”上线两周以来,共为33,450位用户提供累计使用超77,095次智慧停车服务,带动APP日活跃度较6月增长超20%。作为行业首个攻克泊车场景“找位难、停车难、寻车难、支付难”四大痛点,打造用户泊车生态体验闭环的新势力,威马汽车聚焦用户泊车痛点,为用户带来了真正实用、好用、普惠的泊车体验。

  自创立之初,威马汽车便聚焦用户高频用车场景,为用户打造体验出色的智能出行体验。威马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沈晖表示:“针对终端用户的泊车需求,威马汽车不断迭代智能泊车体验,于业内率先成功构建泊车生态闭环。我们将坚持‘科技普惠’理念,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出色的智慧出行体验。”

  威马“智慧停车”构建泊车生态闭环

  威马汽车“智慧停车”服务于8月3日在威马智行APP上线,打通了覆盖全国100余座城市、超过70,000个停车场库和10,000,000个停车位的庞大数据网络,实现了停车场的“空忙满”状态信息显示、停车费信息查询,以及停车场导航等功能,为威马车主提供差异化用户体验。

威马

  “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标志着威马汽车于业内率先成功构建泊车生态闭环

  智能化赛道竞争日趋激烈,智能化体验与服务成为了评判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截止8月17日,威马“智慧停车”累计为33,450位APP用户提供77,095次停车服务,日均使用超5,500次。商业壁垒的本质是规模壁垒,“智慧停车”服务在短时间内得到众多用户的青睐,意味着威马汽车构建泊车生态闭环、打造差异化技术和服务壁垒成效显著。

威马

  数据显示,威马“智慧停车”服务的上线,促使威马智行APP用户量大幅增长,扩大了流量开口。目前,“威马智行”APP的日活跃度较6月增长超过20%,用户社区中针对该话题的讨论也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热度。

威马

  此外,用户已搜索使用了51座城市的5,552个停车场,并且该数字还在不断攀升中。上海、北京、温州是最爱“智慧停车”的城市,合计贡献了超过10%的使用频次。小区、写字楼、商场的停车场成为了最具人气目的地,这意味着威马“智慧停车”服务贴近用户用车生活,在日常出行场景中发挥出更强的实用性。

威马

  随着威马“智慧停车”服务功能迭代,用户将可享受到整合打通市场领先的自动驾驶、物联网IoT、室内高精导航等技术带来的泊车场景全流程智能体验。

  从用户高频场景切入构建智慧出行生态

  威马汽车秉持“科技普惠”理念,从用户用车的高频场景切入,专注于解决用户痛点,为用户打造更多智能、贴心的服务,构建起属于智能纯电用户的智慧出行生态。

  针对“停车难”现状,威马汽车推出了“智慧停车”服务,建构泊车场景生态闭环,为用户带来全流程智能泊车体验。针对“充电难”现状,威马率先于京津冀地区展开“私桩共享”业务试点运营,快速盘活私桩资源,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补能服务,刺激新能源汽车市场进一步发展。

威马

  威马智能纯电乘用车矩阵

  截至目前,威马汽车累计用户已突破十万。随着用户规模不断攀升,提升用户出行体验、打造智慧出行生态成为威马汽车战略重心。在未来,威马汽车将坚持“三步走”战略,致力于成为“智慧出行新生态的服务商”,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能拥有自己的新能源智能出行生活。

分享到:
阅读量:646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