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揽“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银隆钛”实力亮

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感受思想、阅读观点,把握中国客车行业的发展脉搏。2018年1月12日,“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系列活动” 在京完满收官。活动由中国客车网协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联合主办,组织公交运营、客车制造、技术配套,一起回顾、总结、盘点中国客车与公共交通行业不平凡的2017年,展望、规划、期待充满机遇的2018年。

  活动当晚,“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票选结果正式揭晓,经过100余万人次的网络读者投票,银隆新能源不负众望,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两项重磅奖项,这是中国客车网读者群对银隆的肯定,更是广大客车用户对银隆新能源品牌与品质的最好褒奖。

  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银隆新能源18米纯电动在北京长安街正式运营

  2017年恰逢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中国客车行业砥砺前行;2017年,客车人主动作为,开拓奋进,加速新能源汽车推广步伐。回顾这一年,客车人、客车事几度登上全国新闻头条,更有不少新闻轰动海内外,赢得全球点赞。之于银隆新能源而言,2017年的大事件不在少数,尤其是在对于车辆品质与运营标准严苛的北京市场,银隆凭借扎实的“钛酸锂”核心技术以及创新性的“四方共赢”商业模式攻城略地,成效显著,几度聚拢行业目光。正基于此,银隆新能源推送“银隆新能源18米纯电动在北京长安街正式运营”一闻参与2017年度“中国客车行业十大新闻”奖项评选。

  新闻回顾:

  红、白与亮黑色相间的宽大车身,间杂着流线型的淡灰色条纹涂装,驶过之时听不到发动机的轰鸣,银隆新能源为北京公交精心打造的BRT米纯电动公交车令市民为之侧目。2017年10月22日上午,银隆新能源首批以“中国红”为外观主题的18米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北京市1路途经长安街运营,为长安街再添一道靓丽风景。

  此次投运的银隆新能源18米BRT纯电动公交车率先配置了PM2.5自动过滤净化系统和360度主动安全预警系统,沿线市民的公交出行将更加安全、舒适。发车仪式期间恰逢党召开会议,银隆新能源充满期待,并将期盼化作行动,以实干献礼北京。

  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银隆新能源13米纯电动双层城市客车

  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小组在全国各地的走访调查中发现,城市观光巴士是城市道路交通运输中不可忽视的一项细分市场,实际运营中的部分客车也着实凭借自身的产品力与市场口碑成为穿行于城市街头的一道靓丽风景。在第十二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调查评选活动2017年度“城市观光客车之星”奖项评选中,银隆新能源13米纯电动双层城市客车凭借成熟的市场化运营与优异的客户口碑最终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银隆新能源13米双层巴士整车外观设计简约,线条流畅。前脸采用古典的圆形车灯,散发浓浓的历史韵味,配合车头的低前围设计,不仅具有时尚的前脸,更具有更广阔的前视野和下视野,为司机提供更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

  整车融入人文关怀设计理念,匹配后置式超大制冷量空调,超大储物展示柜,展示城市形象名片。配置了逃生窗、灭火器、安全锤、防撞梁、前后门应急开关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充分保障乘客的乘车方便性与安全性。上下两层层高大,使得乘客一层站立空间大、二层行走舒适方便。

  动力系统方面,车辆搭载快充银隆钛电池,具有耐宽温、高效率、高安全、超长的循环使用寿命,在生产过程中多次经过严格钉刺、火烧、过放、过充、焚烧等检测,各项性能均通过国家及行业测试,安全可靠。扬名全国的北京公交观光三线正是采用银隆新能源13米双层巴士。

  卓越奋斗,创新不止;品牌建设、鼎立前行。银隆新能源斩获“影响中国客车业”两项大奖,是广大客车用户、行业专家对企业良好发展和优秀产品给予的高度肯定。展望2018,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升级,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正能量。

分享到:
阅读量:295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