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冲刺年度目标 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举办劳动竞赛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在冲刺年度目标的关键时刻,东风德纳车桥襄阳工厂于2023年10月13日举办“闻令出击勇担当 奋力冲刺夺目标”全员劳动竞赛誓师大会。该厂全体中高管,各单位分工会主席、安全员、质量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东风德纳车桥  冲刺 年度目标 劳动竞赛 誓师大会

  该厂厂长郭绪锐向各车间和各科室领导依次颁发劳动竞赛“军令状”。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怀着背水一战的决心,抱着有我必胜的信心,奋力拼搏助力年度目标达成。

东风德纳车桥  冲刺 年度目标 劳动竞赛 誓师大会

  该厂党委书记龚天兵要求各竞赛单位牢记“安全第一、质量领先、效率至上”的工作方针,持续提升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的工作斗志,来践行劳动竞赛誓言。勉励该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团结作帆、以奋斗划桨,带领全体员工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汇聚无往不至、无坚不摧的竞赛力量,确保竞赛目标圆满达成。

东风德纳车桥  冲刺 年度目标 劳动竞赛 誓师大会

  “闻令出击勇担当,奋力冲刺夺目标,加油、加油、加油!”誓师大会上,铿锵有力的口号响彻会场。同时,与会人员在劳动竞赛承诺墙上郑重签名。一声呐喊、一份承诺,是期待、是目标,更是奋进的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427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