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活动现场喜事连连 东风德纳车桥闪耀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

发布时间:2023-12-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敬之

01.第三届中国纯电动客车车桥技术应用论坛

作为国内最大的专业化、多品种、全系列车桥生产基地,东风德纳车桥携产品亮相2023上海国际客车展,并全力打造于同期活动12月13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纯电动客车车桥技术应用论坛。

论坛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顾达明主持,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理事长、上海久事集团首席运营官张必伟先生、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义先生出席并致辞。

论坛围绕城市纯电动客车发展政策环境、纯电动公交车桥技术趋势、纯电动车桥在城市公交的应用实践经验、纯电动车桥行业解决方案等内容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02.国首条新能源电驱桥示范线启动仪式

重庆公交着力完善微循环公交网络,打造“小巷公交”服务品牌。完善城市公交末梢网络覆盖,切实解决群众“最先和最后一公里”出行问题,重庆公交为全国公交行业树立了标杆,重庆公交于2022年全新升级为11座的搭载EP6电驱桥的微循环公交车,为了展示该批微循环公交的运营风采及给乘客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重庆西部公交与东风德纳车桥深度合作,针对该批微循环公交在重庆市场建立EP6 电驱桥示范运营线。

重庆公交集团机务部副经理赖仁强先生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李靖先生上台共同启动电驱桥示范线。

全国首条新能源电驱桥示范线的启动,这条示范线对行业解决市民通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让公交乘客都能坐上更节能、更高效、更可靠、更舒适、更环保的电驱动公交车。

03.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字仪式

新能源汽车是中国实现碳达峰和碳中和的重要领域,而电驱动系统则是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零部件,是整车的“大脑”和“四肢”,直接影响车辆的经济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作为国内商用车电驱桥研发的领军企业东风德纳和领跑新能源客车市场的行业新军厦门金龙汽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新能源商用车关键零部件的赛道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今天在论坛现场,两家企业在各位行业大咖的见证下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厦门金龙汽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学舟和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冯义,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利用双方优势合力打造国际领先的新能源商用车电驱动平台,通过双方战略合作,支持各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城市交通网

分享到:
阅读量:36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