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道路运输洽谈活动引关注 东风德纳绿色出行解决方案表现抢眼

发布时间:2023-12-2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获悉,2023道路运输行业供需洽谈活动于2023年12月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受邀参展商之一,东风德纳车桥携EP5/7平行轴电驱桥、EP6同轴集成电驱桥、EP17CS分布式独悬电驱桥等参加活动,带来了一整套绿色低碳的城市出行及物流解决方案。

洽谈会上,参会嘉宾们纷纷聚集在东风德纳展位前,对东风德纳车桥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驻足观看、咨询和交流,展位气氛热烈活跃。这些产品不仅展示了其在绿色出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也充分满足了用户对于高效、环保、舒适出行的需求。在双碳战略背景下,东风德纳将继续致力于绿色低碳出行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加环保、高效的出行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新能源商用车桥价值领导品牌,东风德纳一直注重与行业内的企业和机构进行合作与交流。公司积极参加各种行业展会和研讨会,与同行们分享最新的技术成果和市场趋势,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方向和前景。同时,还与高校、科研机构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新能源商用车桥技术的进步和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6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