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进绿色制造持续改进 东风德纳车桥顺利通过绿色工厂第三方评价

发布时间:2023-05-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5月24日,绿色工厂第三方评价末次会议在东风德纳车桥总部召开。会上,绿色工厂第三方评价组组长、中联认证中心总经理助理谭建凯宣布,东风德纳车桥绿色工厂评价总体得分99.2分,将逐级向上推荐为绿色工厂示范单位。此举标志着东风德纳车桥绿色工厂创建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整体工作进入新的阶段。

  东风德纳车桥自2022年开始策划绿色工厂创建工作,并于2023年3月8日召开启动会,由供应链管理部牵头收集了大量有关公司在落实原料无害化、用地集约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绩效证据和证明材料,于4月份组织编制了公司绿色工厂自评价报告。

东风德纳车桥 绿色工厂 第三方评价

  在末次会上,东风德纳车桥总经理陆定文对审核组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保持绿色工厂创建团队和组织架构的持续。二是将审核组的改善建议转化为具体的行动方策。三是定期对绿色工厂的绩效指标、行动方策进行评审,用以推进公司绿色制造持续改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副总经理严兵、公司相关职能部门部长、各工厂分管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享到:
阅读量:303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