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凭硬实力说话!再次斩获中车电动“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3年4月18日,以“携手共进,聚力共赢”为主题的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供应商大会在湖南株洲召开,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再获“优秀供应商”奖,这是中车电动对双方战略合作不断深化的高度肯定。

东风德纳车桥 中车电动 优秀供应商

  东风德纳车桥与中车电动战略合作始于2007年。十多年来,双方合作涵盖公交、公路、物流等多种领域。在国内市场,双方以湖南为“根据地”扩展到湖北、河北、重庆、四川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在海外市场,双方共同践行央企责任,迎着“一带一路”春风,整车与车桥相互协作,成功进入欧洲、南美、东南亚、非洲等市场,展现了战略合作互惠共进、合作共赢的发展成果。

东风德纳车桥 中车电动 优秀供应商

  2023年,面对市场新环境、新挑战、新机遇,东风德纳车桥将加快电动化产品研发、推进制造能力数字化转型,在电动化领域深入合作,用引领行业发展的电驱动车桥产品和全价值链解决方案,携手中车电动,再绘中国汽车工业电动华章。

分享到:
阅读量:518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