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研发市场化产品奠定基础 东风德纳车桥开展技术交流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研发人员的长维护间隔知识水平,东风德纳车桥产品研发中心近日邀请了业内专家到企业,就长寿命润滑脂、长寿命齿轮油技术开展交流培训。

东风德纳车桥 产品研发人员 交流培训

  长寿命润滑脂从润滑摩擦机理及长寿命里程润滑要求进行讲解,介绍了行业当前主要长寿命润滑脂产品的性能对比分析、市场应用及推广情况。针对公司长维护间隔产品的不同应用场景也给出了长寿命润滑脂产品匹配建议。

  长寿命齿轮油从国内齿轮油发展趋势、长里程和高传动效率桥用油在国内的发展讲起,重点介绍了长里程齿轮油设计与验证、齿轮油传动效率研究情况。针对公司电驱桥,专项讲解了电动重卡减速箱齿轮油研发、验证和应用情况,针对电机水冷方式的电驱桥给出了齿轮油产品匹配建议。双方还就加强后续技术合作,定制化开发长寿命电驱桥齿轮油达成一致。

东风德纳车桥 产品研发人员 交流培训

  通过此次技术培训交流,技术人员进一步掌握了提高长维护间隔技术的方法,开阔了视野,为后续研发试制产品的市场化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122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