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生产经营提供支撑 东风德纳通过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23-03-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3月21日获悉,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末次会,以视频形式于近日在东风德纳公司机关、十堰工厂、襄阳工厂及厦门公司同步召开。会议宣布,东风德纳车桥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符合国家各项标准要求,推荐保持体系认证资格并换发体系证书。

  东风德纳车桥副总经理严兵,中联认证中心高级审核员吴越佳,东风德纳车桥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工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东风德纳车桥 环境职业健康 安全管理体系 认证资格

  本次审核历时5天,审核组8名专家对东风德纳车桥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覆盖的所有部门、体系所有要素进行了检查和验证。

  吴越佳认为,过去一年,东风德纳车桥在持续推进岗位噪音改善、推进清洁生产、降低各类污染物排放及深化各级管理者安全生产履职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希望东风德纳车桥进一步细化相关方管理、职业健康检测、特种设备管理等工作,持续提升管理能力,为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达成提供有力支撑。

  严兵感谢审核组一行的细致审核、耐心指导。他表示,环境保护、职业健康安全以及节能低碳既是国家可持续发展的战略规划要求,也是企业提升竞争力的必要条件和企业吸引人才的基础,东风德纳车桥将在环境安全体系运行上持续改进,进一步将体系标准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东风德纳车桥高质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361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