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荣获东风柳汽优秀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3-03-0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3月2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以“迈向新赛道,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东风柳汽采购工作会于广西柳州隆重召开。东风德纳车桥以引领行业的车桥产品和全价值链的高品质保障,荣获“优秀供应商”奖,东风德纳车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冯义应邀出席大会并领奖。

东风德纳车桥荣获东风柳汽优秀供应商奖

2022年,面对各类超预期因素的挑战,东风德纳车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品牌向上战略”,在产品升级、质量提升、成本改善和交付保障等各环节始终与柳汽保持密切沟通,展现了供需双方互惠共进、合作共赢的协同发展成果。
东风德纳车桥

2023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东风德纳车桥将持续在各个领域与东风柳汽深化合作,抢抓市场机遇,推动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共同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向上战略,为广大卡友创造更大的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269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