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践行“品牌向上” 东风德纳荣获襄阳高新区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

发布时间:2023-02-0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客车网2023年2月8日获悉,从襄阳高新区奋进“实干年”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上传来喜讯,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近日荣获“襄阳高新区2022年度经济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东风德纳车桥 襄阳高新区 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企业

  2022年,是极具困难和考验的一年。面对商用车市场大幅下滑的经营形势,东风德纳车桥践行“品牌向上”战略,举全员之力扩大对外销售,外销收入跑赢市场,特别是低地板客车桥实现了逆势大幅增长;以价值为导向深化降本增效,快速止损提升盈利能力,较好实现了年初设定的目标,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东风德纳车桥 襄阳高新区 经济发展 突出贡献企业

  新的一年,东风德纳车桥将坚持“技术质量领先发展战略”不动摇,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推进电驱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推襄阳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车桥担当。

分享到:
阅读量:40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