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绿色畅行 引领未来——东风德纳车桥打造绿色出行升级版

发布时间:2019-12-1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CIB EXPO第八届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2019年12月1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公交客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众多国内外主流整车厂、主机厂参展。东风德纳车桥本次展会展出升级版260D低地板客车桥、Ep-Axle6,Ep-Axle13,Ep-Axle19C系列电驱桥,IF75-CD独悬桥等多款重量级产品,全面展现了领先行业的自主研发实力,同时也进一步展现了客车市场随着国家政策引导新能源、新材料与传统汽车供应链加快融合的发展趋势,引起与会者极大关注。

        乌拉圭工业能源矿业部副部长奥尔加•奥特吉、上汽集团原监事会主席卞百平、上海久事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必伟、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秘书长王丰余、副秘书长袁建光及国内外50多家公交公司、30多家媒体代表莅临东风德纳展台。

  随着交通运输部2035年推进交通运输无障碍出行服务的行动纲领,鼓励具备条件的城市新增公交车辆优先选择低地板公交车,500万人口以上城市新增公交车辆全部实现低地板化。东风德纳车桥积极支持和响应中国政府大力发展城市公交低地板化政策,作为国内第一家成套引进低地板车桥技术的商用车车桥公司,东风德纳从2001年引进国际首创的匈牙利RABA低地板桥技术,历时4年进行国产化开发,以完善的系统解决方案和优势的价格在国内公交市场大面积应用,并批量在国外公交市场应用,彻底打破了国外企业的技术垄断,赢得客户赞誉。

  东风德纳升级版260D低地板客车桥成为本次展会的明星展品,通过此次展会各大城市公共交通运营公司越来越关注搭载东风德纳低地板技术的BRT快速公交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东风德纳全面升级现有的低地板车桥,改善系统设计,提升核心零部件品质,改进轮边免维护性能,加强制程保证能力和检出能力,从而使得升级后低地板车桥发生本质性的改善,提高了传动效率、降低了NVH噪音,维修保养更方便。在近期对比测试中,多项参数已经达到和超过国际同行的标杆水平。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东风德纳致力于以技术进步引领行业发展,在低地板客车电动化方向提前布局,引进国际一流的电机、电控和电动变速箱及整车电控技术专家团队,与国际领先的专业供应商合作开发出了双电机双边电驱低地板桥及双电机单边电驱低地板桥。该系列产品独特的产品设计、卓越领先的产品性能、智能化的制造工艺,将为公交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便利与价值。

  埔江潮涌,千帆竞发,作为有着50年历史的东风商用车公司以及116年历史的美国德纳公司共同倾力打造的专业零部件企业,起步,就与世界同步,东风德纳车桥充分吸收中美母公司的技术优势和核心零部件优势,结合多年深耕中国客车市场的丰富的产品应用经验和对市场需求的理解,通过不懈的技术研发来定义未来交通,为城市绿色出行提供节能环保、安全舒适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城市打造绿色出行升级版。

分享到:
阅读量:424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