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19欧曼EST再探舒适进化!

发布时间:2018-12-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林鹿
  自车辆问世以来,车辆生产者一直致力于通过新工艺和新技术的研发,来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随着车辆的不断发展,安全始终是我们最为关注的话题。最初的安全,人们总是想办法把车造得结实一点,厚实一点。如今的卡车有了新技术的支撑,各种安全措施层出不穷,但是中国3000多万卡车司机常年奔波在路上,劳动强度大,车辆多,路况复杂,货物重,家里最担心的还是他们的安全。于是,欧曼EST作出全面升级。
欧曼EST欧曼EST

  与此同时,在过去的几十年中,驾驶员的工作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上个世纪50年代,卡车司机不得不在驾驶室里紧握着冰冷的由金属和胶木材料制成的方向盘来操作车辆。而今天我们的卡车驾驶员手里的方向盘不仅符合人机工程学,而且集成了强大的功能按钮,只需要动动指尖,就可以很容易的完成工作,驾驶室里面新鲜有趣的舒适互动体验,让卡友越来越享受到从身体到心灵的全维舒适感。

欧曼EST驾驶室欧曼EST驾驶室

  欧曼超级重卡自问世以来,不仅从里到外,全方位贴心呵护卡友安全,更是在行业内率先通过主被动安全科技,给卡友足够安全的驾驶空间。同时,欧曼重卡驾驶室内所有的空间与内饰都历经艺术的加工,每一个置身其中的卡友,都能享受梦幻般的舒适驾驶环境。

  但是!车辆安全和舒适的进化永无止境,欧曼超级重卡2019款进化上市,向您再度演绎安全“攻守道”,“享”受全新舒适出行模式,给您带来重卡进化新体验。

分享到:
阅读量:793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