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 让用户的效益变成真金白银

发布时间:2024-04-1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在运价不景气、油价趋高的影响下,广大卡友为了追寻更高效益,燃气重卡已成为卡友打破内卷、获取效益的取胜之道!作为重卡行业的引领者,欧曼多品系燃气重卡进行创新升级,不仅为用户带来高效运营新方案,更是引领燃气重卡迈入大马力的发展时代。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 让用户的效益变成真金白银

动力更强劲,运输效率遥遥领先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当代,重卡行业的迭代更新速度日新月异。新一代重卡用户对效率的追求也与日俱增。为此欧曼全力满足用户需求。以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为例,其搭载由福田康明斯A15N 580马力发动机+采埃孚自动挡大扭矩变速箱+奔驰技术小速比后桥,组成了行业领先的燃气超级动力链,不仅马力大、扭矩足可达2600N·m,而且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第一,能够保证整车起步、加速、超车更有力、更高效,无惧崎岖山路、不怕高原阻碍,时刻展现自动挡燃气重卡王者本色。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 让用户的效益变成真金白银

而且,欧曼自动挡技术始终处于行业顶尖水平,在欧曼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上体现更直接地,其换挡更平顺、无顿挫,响应时间仅有0.72秒,给予卡友一种随心所欲的驾乘感,保证每一位选择它的卡友运输效率都遥遥领先。

节气更到位,运输效益越开越赚

燃气重卡市场火爆的背后折射出用户在购车时的TCO理念觉醒,对用车成本比较关注。而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自动挡燃气重卡,不只动力上行业拔尖,在节气水平上更是一骑绝尘!其采用福康“四大”最新节气技术进气更充足、燃烧更充分,充分降低燃料成本,提高运输效益。其一,福康580马力气体机采用高精度HFI喷射系统和CMI控制系统,燃气供给更精准,更节气;其二,采用行业独有双级后处理: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可以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热管理效率提升30%,更省气;其三,采用高效增压器,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涡端效率提高4%,更省气;其四,福康580马力气体机具有更强的废气旁通能力,减小发动机排气的泵气损失,更省气!

综合计算,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自动挡燃气重卡较竞品百公里气耗降低1-2kg,用经受的住考验的实打实的数据,为用户带来最快速、最直接的运营收益,充分满足卡友心中第一需求!

驾享更舒适 让征途尊享感提升

除了动力高效、节气降本之外,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自动挡燃气重卡驾驶室也进行了全新升级,更加注重智能、便捷和人性化设计,通过打造纯平地板和升级智能座舱,让用户在长途驾驶中体验极致的舒适与便利,同时在轻松愉悦中感受触手可及的美好生活。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燃气重卡 让用户的效益变成真金白银

除此之外,欧曼EST星辉版580马力自动挡燃气重卡还实现了操控性升级:如臂指使,驾驭更随心;NVH升级,驾驶室更静宜无惧外部嘈杂之声;电气架构升级,响应更快更高效;保养维护周期再次延长,降低用户维保费用;1010mm行业最宽卧铺,保证用户全身心地舒展休息、精神饱满地起来!另外,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轻松掌握娱乐、车辆信息,油门踏板精致感提升等!

更重要的是,自动挡属性能轻松解放司机左脚右手,大幅降低驾乘疲劳度。可以说,欧曼EST星辉版580燃气重卡以科技成就驾享巅峰,整车升级敢为争先,在细节之处彰显高端品格,就是让用户尽享舒适娱乐,为每一段旅途增添色彩。

天然气重卡火热的背后,其内核就是用户对运营成本的高敏感度。以欧曼EST星辉版燃气重卡为代表,凭借“更高效、更能跑、更能省、更能赚”的效益优势,能充分满足市场需求,让用户的期盼变成现实,让用户的效益变成真金白银!

分享到:
阅读量:39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