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火爆暑期游 跟随格力钛畅游大江南北

发布时间:2023-08-2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当旅游又成为日常,“进淄赶烤”、“自驾川藏”…今夏暑假旅游十分火热,旅行方式层出不穷,旅游地点成百上千。逛不完,根本逛不完。

  01 拉萨——仿古铛铛车

  都说西藏是灵魂的净土,是无数人心中的诗和远方,而拉萨是西藏的首府。天空湛蓝、日光倾城,雪山直刺蓝天,湖泊倒映云朵,有着浓郁的民族风情。厚重而又开放,既保有自己的神秘魅力,又迅速吸收着五彩斑斓的外来文化。在这里可慢品世间烟火色,闲观人间岁月长。

  格力钛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为拉萨游客和市民提供低碳、环保、高效的出行方式,助力提升旅游城市形象,为西部高寒地区增添一抹浓厚的绿意

  02 北京——海豚公交车

  北京是什么样的?是纵横交错的胡同?是雄伟壮丽的天安门?是大气磅礴的故宫博物院?还是连绵不断的长城?

  北京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这里见证日新月异的变换。

  格力钛新能源海豚公交车,以“大一路”的身份,正式驶入繁华的长安街上,成为了长安街上另一抹靓丽的风景,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绿色出行服务。

  03 成都——脸谱公路车

  年轻活力又充满悠闲,城市现代又厚重古老,这里到处是肆意绽放的年轻面孔,也有咿咿呀呀哼着小曲,端着茶壶的爹爹们,还有吵吵嚷嚷搓麻将的嬢嬢们。

  这是一座“包容”与“多元”的开放性城市,有着独属于成都的节奏脉搏。

  格力钛脸谱公路车担任天府国际机场专线大巴,为市民出行提供方便快捷的驾乘体验,助力打造更加“巴适”、“安逸”的绿色智慧机场。

  04 白洋淀——经典公路车

  白洋淀位于河北雄安新区,143个淀泊星罗棋布,3700条沟壕纵横交错,康熙曾作诗曰:“平波数顷似江声,风阻湖边一日程,可笑当年巡幸远,依稀吴越列行营。”

  这里有波光粼粼的湖面,大片盛开的荷花,纵横其间的水路,绵延无尽的芦苇荡,以及被芦苇掩映的渔村,一派水乡景色。

  格力钛新能源公路车,通身银白色主色调,一幅“渚清沙白”,连通白洋淀景区与周边景点,助力打造绿色健康,充满活力的雄安新区。

  05 珠海——双层巴士

  珠海从来都不缺少美,它是海边城市,随时可以感受咸湿的海风,大海的辽阔;它也是公园之城,从浪漫海滨到苍翠山林,绿色覆盖着整座城市,迷人的自然风光让珠海不需要过多点缀,就已是一副多彩的画卷。

  格力钛新能源双层巴士,化身“梦幻巴士”,服务于珠海首条观光旅游专线,将特色旅游项目“串珠成链”,以城市公共交通,带动景点旅游和文化宣传。

  06 杭州——经典公交车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山林毓秀,水波浩瀚。自古以来,浙江杭州便是众多文人,笔下水墨江南的杰出代表,人文古迹众多,旅游资源丰富,西湖、西溪湿地如画风景,吸引无数游客前来寻访。

  格力钛新能源经典公交车,涂装洁净蓝海和翻卷的浪花,中间夹杂着一抹绿,清新的外观快速融入了杭州这座活力无限的城市。

  走遍山川湖海,尝遍各色美食,看遍人间美景,暑假余额已不足,和格力钛一起去旅行吧。

分享到:
阅读量:40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