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践行低碳人文出行 格力钛无站立位公交上阵河南省运会

发布时间:2023-08-2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烟花璀璨,洛阳绽放“千年古都”的华彩;灯火辉煌,应天门勾勒“体育河南”的轮廓。

  日前,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式(以下简称“省运会”、“残运会”)在洛阳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应天门隆重举行,全省各市区的体育健儿相聚洛阳,共襄体育盛事,期盼着一展奋斗之姿、拼搏之美。

  省运会、残运会是河南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综合性体育盛会,也是体育竞技成绩、全民健身成果和群众精神风貌展示的重要窗口。在公共出行领域,格力钛新能源无站立位公交作为赛事指定专用车,为赛事运动员、教练员提供安全绿色的交通保障服务,向各地选手、游客展现洛阳这座千古名城的活力与魅力。

  赛事出行 新体验

  “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停靠在开幕式现场外的一辆辆格力钛无站立位公交宛如一张张徐徐铺开的宣纸,调色、点墨、勾勒……行云流水间,一朵朵色泽鲜艳、吉祥富贵的牡丹跃然车身之上,浓郁的传统文化符号和现代化简约线条相结合,给车辆增添了不一样的“洛阳气息”。

  宽敞明亮的车厢、舒适高靠背座椅、实时显示车辆运行情况的显示屏……格力钛无站立位公交试运期间的绿色、智能、舒适体验给运动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格力钛新能源服务保障团队的全天候专业服务也让省运会赛事交通保障部门盛赞不已。

  “这辆‘花团锦簇’的新能源大巴是我们运动员的crush,座椅间距大,我这个181的大个子坐着都不挤,车上还有USB充电接口,简直不要太舒服!”

  “此次参与竞赛的还有部分残疾人运动员,格力钛大巴的人性化友好设计给运动员提供了便利。车辆大容量、宽通道内部结构设计,满足运动员无障碍通行,车上的空气净化装置,也呵护着乘车人员的健康。”省运会交通保障部门相关人员表示。

  绿色引领 新生活

  洛阳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立体交通体系正在加速构建,省运会赛事的启幕,不仅使得洛阳成为河南省内外体育迷的向往之地,借助省运会的东风,也为市民交通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改变。省运会赛事期间,格力钛无站立位公交提供“20分钟酒店——赛场”运输服务,而在省运会赛事后,这批车辆将重新融入城市交通。

  多年来,洛阳公共交通线网越织越密,市民绿色出行比例逐年上升,出行方式向绿色转型迈出坚实步伐。格力钛新能源18米海豚公交、牡丹微公交、仿古铛铛车等多种车型组合出击,融合城市文化、特色和代表城市文明的形象标识,以“中国红”车身结合牡丹花等蕴含着城市内涵意蕴的图案的公交车,汇入洛阳的大街小巷,赋予城市新的生命与力量。

  此外,凭借着格力钛出色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能力,格力钛新能源客车在成都大运会、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国际乒联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国际友谊小姐全球总决赛等世界级赛事承担接送服务保障的主力,向世界展现绿色低碳交通的格力钛解决方案。

  游十三朝古都,享十四运盛宴。格力钛新能源客车当好盛会赛事保障的“护航员”,为赛事带来可持续的通畅体验,让绿色出行成为市民首选,当好践行绿色低碳城市服务的开路先锋。

分享到:
阅读量:427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