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煤炭快递运输独宠骁骧动力,西康6月开启爆单模式

发布时间:2023-07-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捷报频传,喜讯连连。进入2023年6月,在西安·中集“三好发展中心”,接踵而来两场交车仪式,开启爆单模式的西康,凭什么让客户“芯”动不止呢?煤炭快递运输独宠骁骧动力,西康6月开启爆单模式

子母车牵头发力煤炭运输

2023年6月20日,陕汽重卡300辆战略合作签约暨首批100辆子母车交付仪式隆重举办,一批崭新的陕汽德龙M3000S子母车,迎着骄阳、列成长龙,成功交付供应链大客户手中,奔赴煤炭运输第一线。煤炭快递运输独宠骁骧动力,西康6月开启爆单模式

煤炭运输因受到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有着比较明显的淡旺季,如何能在旺季时保证优异的运输效率,又在淡季时达到更优的经济性?动力的选择就显得尤为重要。陕汽德龙M3000S子母车搭载西康骁骧动力X12发动机,尽显重载上路动力优势。

X12发动机拥有490马力,起步速度和爬坡能力优异,充分适应煤炭、矿场等复杂工况。采用非EGR技术,国六排放一步到位,模块化+轻量化设计,能使整机零件使用种类减少30%,科学降重,可靠性却更高。

煤炭运输距离短、频次高,十分注重运营效率与经济性。发动机使用“不喷油不回油”专利技术,燃油雾化更充分、燃烧更充分。结合智慧大脑2.0技术,使系统尽可能运行在燃油、尿素综合消耗极低区间,节约燃油和尿素用量,帮用户降低运营成本。

牵引车随后提效快递快运

2023年6月27日,30辆X5000AMT快运牵引车交车仪式暨500辆快递牵引车战略签约仪式圆满落幕,又有一队列阵整齐、气势磅礴的快运牵引车,加入到繁忙的快运物流,助快递快运行业提速增效。

快递运输的业务量经常保持在饱和状态,而消费者希望快件更快送达的要求还在不断攀升,就导致了从业者需要背负重压前行,为了提升运输效率,运输车辆的动力表现至关重要。X5000AMT快运牵引车搭载西康骁骧动力M15发动机,可输出530马力,送快递,更快捷。

M15发动机在低速900转/分钟状态下,即可达到3200牛米扭矩,真正的低速大扭矩,车速一路领先。热效率突破48%,拥有七大节油技术,让每一滴油都能发挥功效,节油可提升5%-12%,极大提升燃油经济性,帮客户实实在在省钱赚钱。

签约仪式当天,大客户领导一行人参观了西安康明斯数字化展厅。西康全新智能技术工厂采用高度柔性产线、高度智能化配装,对发动机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细化管理,确保客户安心畅行,尽享澎湃动力。

未来,西安康明斯也将瞅准市场脉络,持续聚焦细分领域市场研发,不断推出更有竞争力的动力产品。让高效、可靠、节油的骁骧动力优势,戳进更多终端用户的“芯”巴,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能,一路引领致富新征程!

分享到:
阅读量:411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