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西康骁骧动力强势入围

发布时间:2023-02-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自去年以来,油价不断飙升,再加上车多货少的现状,运费长期处于低位,如何降本增效?拥有一款节油等综合性能更佳的卡车成为了卡友的急需,其中卡车的核心--发动机,是决定油耗高低的重中之重。

第八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自2022年启动以来,走访全国各地物流公司、物流园区、卡车司机等单位和个人,评选出业内领先的节油型卡车发动机,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强势入选,靠一流品质助力我国物流业降本增效发展。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西康骁骧动力强势入围

那么骁骧动力节油性能体现在哪里呢?骁骧动力作为西安康明斯国六产品品牌,其包含西安康明斯M12、M15等系列国六产品,其中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具备较高燃油喷射压力,以及多次喷射技术,使得燃油精准喷射,雾化效果更好,能够显著降低油耗。同时,发动机还配备了智能电控风扇、并联式双节温器,能够提高发动机后处理热管理效率,油耗可显著降低。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西康骁骧动力强势入围

同时,骁骧动力另一款产品M15发动机作为15L排量产品,轻量化的设计在实际运营中也相当出色,经济转速也经过全新优化,节油性可提升5%-12%。并采用全新碗型活塞设计,23:1高压缩比,47PS升功率,比油耗小于172g/kW·h,燃烧充分,显著节油,大幅提升经济性,进一步降低卡友和物流公司用车的资源消耗成本。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西康骁骧动力强势入围

 

可以说,西康骁骧动力M12、M15在节油性表现方面足够硬核。

硬件之外,在软件的智能化上,骁骧动力与其它重型发动机优势更为明显,最引人注目的是非EGR技术,以及智慧大脑2.0。其中,骁骧动力所采用的非EGR技术,不仅简化了发动机和后处理结构,而且能够轻松实现一步到位国六B阶段。

在智慧大脑2.0技术方面 ,骁骧动力集成了发动机与后处理热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回路闭环控制。同时,电控模块运算速度更快,存储容量更大,能够实时调整喷射时间和喷油量,完美平衡经济性与动力性,达到节油、高效的运营效果。

强大的黑科技智慧软件加持,让骁骧动力的节油性能获得更充分的保障。

第八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火热进行,西康骁骧动力强势入围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第八届发现信赖组委会走访过全国很多卡友,来自山东的唐老板就是西康骁骧动力的忠实粉丝,他经营着一家食用油运输公司,每天从山东运往全国各地,其搭载的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拥有良好的节油表现。

“这批车运营起来,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平均来讲,百公里油耗要更省一些,我们不是都走高速,而且都是重载,明显地感到比其他品牌的发动机更省油。”唐老板表示。

来自河南周口的骁骧动力M15用户赵虎则表示:我这款600马力的骁骧动力M15发动机爬坡更有劲更舒服,起步、超车的爆发力确实强,自动变速箱换挡转速也非常合适,都保证了运营的高时效。别看这车是600的大马力车型,无论在时效性还是在节油性方面,都表现非常不错。

凭借黑科技加持和一流的技术底蕴等优势,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节油性、高效性、智能化的实际运营表现赢得了众多卡友的信赖,尤其是突出的节油表现,更是收获大批用户芳心,也顺利提名第八届发现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项评选。而骁骧动力能否在本届评选活动中摘得大奖呢?2023年2月21日,我们相约南京,一起见证!

分享到:
阅读量:128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