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硬件+软件实现降本增效,西康骁骧动力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发布时间:2023-02-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当前货运市场运价低迷,油价飙升,收益低成本高已经成为了物流公司和卡友的痛点,一款既高效又节油的卡车发动机是卡友们争相寻求的法宝,也是创富路上的保障。

由中国卡车网主办的第八届发现信赖活动自启动以来,走访全国各地许多物流公司、物流园区、维修工厂、卡车司机等单位和个人,评选出业内领先的节油型卡车发动机,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凭借各项黑科技加持和更好的整车匹配,实现合规的基础上,节油性能最佳,用户口碑最佳,凭实力一举拿下“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西康骁骧动力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2022年、2023年连续两年获此殊荣,西康骁骧动力是靠怎样的节油性能征服卡友的呢?从名字看,骁、骧均有好马之意,寓意千里马。千里马,善跑,日行千里,夜行八百,体现了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产品的高效与可靠。骁,亦有“勇猛矫健”之意,来势汹汹又灵活迅敏,寓意发动机爆发力强、爬坡不降挡的强劲动力与拥有超快、超精细计算能力的智慧大脑2.0技术,实现超低油耗。

西康骁骧动力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同时,骁骧动力作为西安康明斯国六产品品牌,其包含西安康明斯M12、M15等系列国六产品,其中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具备较高燃油喷射压力,以及多次喷射技术,使得燃油精准喷射,雾化效果更好,能够显著降低油耗。同时,发动机还配备了智能电控风扇、并联式双节温器,能够提高发动机后处理热管理效率,可实现高效节油。

西康骁骧动力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M15发动机作为15L排量产品,将带来节能、高效、智慧三大致胜法宝,助力更多客户实现降本增效。骁骧动力M15发动机采用全新碗型活塞设计,23:1高压缩比,47Ps升功率,比油耗小于172g/kW·h,燃烧充分,显著节油,大幅提升经济性。同时,采用康明斯XPI超高压燃油系统+高效涡轮增压器+独创保压技术,可实现精密控制降低油泵功耗,综合节油5%-12%。此外,采用业界顶尖NanoNet模块化纳米滤芯,可实现15万公里长换油周期,进一步降低散户卡友和物流公司用车的资源消耗成本。

在节油方面,西康骁骧动力M12、M15绝对来真的。

在软件的智能化上,骁骧动力相比其它重型发动机优势更为明显,最引人注目的是非EGR技术,以及智慧大脑2.0。其中,骁骧动力所采用的非EGR技术,不仅简化了发动机和后处理结构,而且能够轻松实现一步到位国六B阶段。在智慧大脑2.0技术方面 ,骁骧动力集成了发动机与后处理热管理功能,可实现大回路闭环控制。同时,电控模块运算速度更快,存储容量更大,能够实时调整喷射时间和喷油量,完美平衡经济性与动力性,达到节油、高效的运营效果。

西康骁骧动力荣获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来自甘肃敦煌的杜总的已经营商贸公司多年,他们公司跑山拉矿石的工况既挑车又对车辆的损耗非常大,很多自卸车在矿区上连2年都挺不住。凭借可靠耐用、省油高效的优势,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M12发动机则征服了杜总。“我生意上的朋友也都在用骁骧动力,油耗低、爆发力强,这个品牌在当金山保有量相当高。

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凭借黑科技加持和一流的技术底蕴等优势,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节油性、高效性、智能化的实际运营表现赢得了众多卡友的信赖,尤其是突出的节油表现,更是收获大批用户芳心,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荣获“2023年度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再次用实力印证了其产品的节油、高效、智能等特性以及终端用户的信赖。

分享到:
阅读量:3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