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高效节油做支撑,西康骁骧动力将发现信赖大奖收归囊中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自投入市场以来,西安康明斯以品质可靠、超低油耗等卓越优势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和青睐。而步入国六时代,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产品在传承康明斯产品可靠性、低油耗的优势之外,在智能化、动力性、低噪音方面优化升级,推出国六全新产品品牌--骁骧动力,以新平台、新技术、新系统为强大依托,为广大用户朋友们提供高效、智慧、节能的发动机产品,并得到了广泛认可。

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2022年2月22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七届发现信赖TC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南京召开,本届发现信赖活动以车辆TCO运营价值为重点,站在TCO角度研判车辆的价值,从细分领域入手,寻找不同运输领域TCO运营价值最优的产品。而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作为重型发动机参选产品,凭借高效、智慧、节能的产品特性将“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收归囊中。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站在国六排放法规升级的新起点,西安康明斯秉承不断创新、深耕细作的理念,以康明斯全球领先技术为基础,全方位优化升级全系国六发动机。截至目前,西安康明斯在中国市场拥有从轻卡到重卡、从柴油到天然气、以及一体化动力链等匹配等全方位的产品生态体系,骁骧动力更是凭借高效、智慧、节能的优势在市场上得到一致好评。

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奖

作为骁骧动力系列产品中的主力军,M12重型发动机通过大马力输出对高效运输提供了有效的保障。针对常用工况完成了优化油门响应,原地起步及超车加速能力与同级别发动机相比优化10%,在同类产品中拥有加速快、超车快、爬坡快等优势,同时低转速大扭矩,能够满足更多用户对运输时效的需求。

骁骧动力M12重型发动机

在保证高效优势的同时,骁骧动力M12重型发动机同样能够满足终端客户“降本”的实际需求。该产品采用了康明斯超高压燃油系统大幅提升燃烧效率,显著降低油耗。并且产品配有智能电控风扇、并联式双节温器,能够提高发动机后处理热管理效率,实现油耗降低3%-5%。

不仅如此,骁骧动力M12重型发动机还标配了康明斯高效制动系统,能够帮助用户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降低油耗及制动系统使用成本。

除骁骧动力M12外,M15重型动力的优势同样可圈可点。该产品最大功率可输出680马力,加速能力提升16%,爬坡能力提升20%,相同车速下油耗更低,相同油耗下车速更快。

骁骧动力M15

在油耗表现方面,骁骧动力M15热效率突破48%,且率先实现量产,节油性能可提升5%-12%,进一步降低了实际运营过程中的油耗成本。在安全性方面,M15所配备的康明斯高效制动系统,能够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同时骁骧动力重型发动机还采用康明斯智慧大脑2.0技术,助力运营更智能,服务更智能。而远程智能诊断系统,能帮助工程师快速找到问题症结,帮用户快速解决问题。并且,该系统还能实现一键远程标定,节省用户时间,提高出勤效率。

集高效、节油、智能于一身,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重型发动机让用户能够在实际运营中真正多拉快跑,实现高效运营,满足运输需求,自然深得用户信赖。

骁骧动力为英雄而来

在国六的全新战线上,西安康明斯骁骧动力荣获“2022年度TCO运营值得用户信赖节油重型发动机”大奖用实力印证了其产品的高效、节油、智能等特性以及终端用户的信赖。而基于大数据、车联网、智能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西安康明斯也将为更多细分领域用户带来更高效率、低排放、智能化的全面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286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