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弘康环保提醒您 国六时代应当这样选择车用尿素!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中国卡车从2013年的国四排放标准开始,就进入了需要添加尿素溶液的时代。2021年7月1日国六排放标准将全面实施实施,尿素溶液的重要性愈发的凸显。

弘康环保 国六标准 车用尿素

  大家都知道,国六标准被称为史上最严苛的排放标准,这也就意味着卡车后处理系统的设计越来越精密,而对于后处理系统中的还原剂——尿素溶液而言,其质量越好,对于整个后处理系统的好处越大。

  尿素选不好,危害大

  国内的车用尿素溶液品牌多如牛毛,但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有很多商家打着低价的幌子售卖劣质尿素或以次充好。很多卡友并不知道劣质的车用尿素溶液会对卡车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总是会下意识的选择便宜的车用尿素溶液。

弘康环保 国六标准 车用尿素

  这些便宜的、劣质的车用尿素溶液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最常见的就是喷嘴结晶堵塞、管道结晶,SCR故障亮灯频繁等,如果不及时的将这些结晶处理掉,就会出现动力下降、油耗升高的故障。

  而国六车对尿素溶液的要求更高,一旦使用劣质的车用尿素,就会造成限扭、限速,甚至损坏昂贵的后处理系统,这修一次的成本可不是几桶尿素溶液可以比的。

弘康环保 国六标准 车用尿素

  弘康纯车用尿素采用原生液尿原料、全程密闭生产、非加热溶解、8道膜净化、3级精准品控、“19+1”检测、陶氏超滤技术、纳米还原技术、自清洁活性因子等九大核心技术,有效保护SCR系统并净化管路,达到最佳的雾化效果,提高转化率,从而减少车用尿素溶液的消耗量,降低使用成本;美国陶氏超滤系统过滤,能够有效减少产品中的缩二脲、高分子聚合物、不溶物等缩合物,纯净不堵塞,还原更高效,给卡车强劲动力;纳米还原技术降低分子间作用力,有效阻止聚合物形成,保护SCR系统纯净如新,给卡车极致呵护。

  弘康智联加注站项目依托弘康环保燃油渠道优势地位,加快布局全国加注机组网,旨在解决国六时代卡友使用车用尿素遇到的痛点、难点,为往来卡友提供不堵、耐烧、有劲、能跑的优质车用尿素产品及便利快捷的加注服务。

弘康环保 国六标准 车用尿素

  国六解决方案提供者——弘康环保,作为中国车用尿素全产业基地,全面布局加注组网,致力于为全国运营中心带来优质可靠、轻松盈利的好项目,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502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