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质”敬315 弘康开展SCR后处理系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为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增加卡友对于SCR后处理系统的了解,值此315来临之际,弘康环保开展“质敬315 弘康伴您行”SCR后处理系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以此增加消费者对后处理、对尿素知识的了解,维护消费者利益,诚信经营,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
质敬315 弘康开展SCR后处理系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合格的车用尿素是确保柴油车真正能够符合排放标准的关键,一旦在这个环节出现造假行为,将对车辆带来不可避免的巨大伤害。通过回答尿素相关的小知识,对卡友来说可以更好地辨别尿素的优劣,从而能够挑选合规优质车用尿素,保护自己的爱车。
质敬315 弘康开展SCR后处理系统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产品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生命与灵魂,只有产品质量过硬,才能使一个企业走得更远,飞得更高。作为一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弘康环保紧跟国家发展政策,倾听消费者的声音,重视消费者的诉求,认真把关每个产品,认真对待每位客户,把产品质量和消费者的需求放在第一位。

质敬315 弘康伴您行

彰显品牌力量,弘康用匠心铸就品质,用高品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致敬315!让广大卡友都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