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走进弘康车用尿素经销商徐帅:深耕市场与弘康一起拼搏!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徐帅,弘康车用尿素枣庄运营中心负责人,受到家庭影响,从小接触卡车司机比较多,后来和亲戚一起做配件生意,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他嗅到了车用尿素行业的商机...近日,弘康市场人员深入枣庄市场,对其进行帮扶,共同探讨市场布局,为市场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

  市场前景广阔

  徐帅是一个年轻而又不“年轻”的人,年轻指的是他30岁的美好时光,不“年轻”说的是,他的精明、有智慧。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枣庄运营中心

  在刚进入车用尿素行业的时候,他果断选择了弘康车用尿素作为自己探索这个行业的“新手武器”,事实证明,他当时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说起原因,他讲到:“车用尿素项目无论是从市场前景还是政策来看,都是一个极具前景的项目。品质是我选择弘康的重要理由,同时不仅售后服务细致入微,而且公司在我的发展过程中也给予了极大的帮助,所以我对弘康车用尿素这个项目非常信赖和满意,日益增长的销量也更让我信心倍增。”

  品质过硬更信赖

  在提到目前枣庄的发展状况时,徐帅表示,“当前形势下全国疫情多点爆发,油价上涨,很多人觉得生意不景气,但是我感觉恰恰相反,别人认为市场不好,对于我来说反而正是抢占市场的好时机。因为车用尿素是刚需产品,弘康车用尿素大品牌,质量有保障,不堵、耐烧、有劲、能跑!能真正为卡友们带来实惠,使用过弘康车用尿素的卡友们绝大部分都成为了我们的回头客!有市场肯定就有销量,在推广过程中也确实是事半功倍,为我们带来很多优质客户,这点也是我选择弘康,坚信弘康品牌的原因。七月份我们也实现了销量上2.5倍的增长,当然,也非常感谢弘康对我们的帮扶!”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枣庄运营中心

  弘康枣庄车用尿素销量一直保持着高速增长,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对于徐帅来说,这是一份事业,也是一份责任,一份为了解决卡友们的烦恼,让枣庄市场的卡友们用上更优质车用尿素的责任!

  品牌尿素成为主流

  徐帅认为,当前国六时代,卡友的环保意识都在增加,劣质尿素虽然价格便宜,但不符合市场要求,同时对车损害巨大,最后肯定会被淘汰。作为地区经销商,长久的发展才是硬道理。因此,品牌车用尿素才会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

弘康环保 车用尿素 枣庄运营中心

  说起未来的发展规划,徐帅笑着说:“我对弘康充满了信心,对自己的销量也很有信心,弘康车用尿素在我的市场开发过程中给予了极大地帮扶,我相信弘康肯定会带领我走向更好的发展。”

  纵观车用尿素市场发展前景可以说是非常广阔的,弘康作为车用尿素行业的领跑者,未来,将继续通过优秀的产品致力于为全国运营中心带来优质可靠,轻松盈利的好项目,为全国卡友提供最优质的车用尿素产品和最便利的加注服务!让广大卡友开上中国好卡车,用上弘康好尿素!

分享到:
阅读量:445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