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打造永不服输的企业氛围 弘康环保首届夏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以健康武装青春,以激情挑战工作。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员工团队精神,促进员工之间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永不服输的企业氛围,展示员工青春活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2022年6月2日,弘康环保隆重举行了首届夏季运动会。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赛项有篮球、羽毛球与乒乓球,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带着满腔的热情与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公司董事长李丰登致开幕词,他讲到,公司弘扬“严、细、实、快”的企业作风,企业文化建设有了长足发展,各种形式文体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企业职工思想凝聚力和向心力,锻炼了职工强健的体魄,培养了职工爱祖国、爱企业的集体主义精神,建设了一支强健而高素质的职工队伍,促进了公司的全面发展。希望全体员工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遵守赛场纪律、遵守比赛规则,顽强拼搏、勇于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各项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彰显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许多美好的时刻被我们记录下来,接下来,请跟着康康一起回顾那些美好的瞬间吧。

  运动员们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在三项赛事中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裁判员们一丝不苟、公正执裁,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周到服务,保障了每一场比赛秩序井然、安全顺利进行。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挑战自我,无畏艰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诞生出女子乒乓球冠军、男子乒乓球冠军、男子羽毛球冠军、女子羽毛球冠军、男子篮球冠军,公司董事长李丰登、总经理孙长城、副总经理王凡坤为其颁奖。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培养了各位员工的团队意识、竞争意识、合作能力,增进了大家的交流与友谊,更体现了弘康“激情、专注、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运动会已经告一段落,但运动的步伐从未停止,愿弘康人能够汗水挥洒,奋力奔跑,刚毅前行,永不停歇。

弘康环保 永不服输 夏季运动会

  未来的日子里,弘康人会把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凝心聚力,努力拼搏,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实现“弘动中国 康行天下”的目标而奋斗。

分享到:
阅读量:325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