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一汽解放传动事业部深入践行“6645”工作法 打赢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一汽解放集团公司发布“6645”近期工作要求和方法,传动事业部以海报、钉钉群、公众号等形式开展宣贯,并引导员工将科学的工作法转化为“奋战六十天、打赢上半年”的全员行动。
解放传动 6645工作法

  1.设备工装部部长刘瑞通

  解放传动事业部设备工装部部长刘瑞通表示:当前解放和传动事业部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增长压力和困难局面。集团公司近期工作要求和方法(“6645”法)给我们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供具体方法。面对暂时难关,传动设备工装部全体员工坚决执行集团公司近期工作要求,精益管理、过紧日子,快速行动、奋力奋进,开拓数智化应用,助力传动事业部和解放公司攻坚二季度、打赢上半年!

解放传动 6645工作法

  2.设备工装部装备技术主任师王勇

  解放传动事业部设备工装部装备技术主任师王勇表示:在集团和解放公司 “攻坚、克难”、“亮剑、决胜”的关键时刻。集团公司发布了“6645”工作要求和方法。做为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将立足岗位,以“高效至精、降本增益”为目标,精细策划、精细工作、精严管理,运用数智化手段解决业务问题、提升效率;精细梳理、精准识别、精心推进,紧盯降本工作实施确保目标必达。

解放传动 6645工作法

  3.制造物流部生产计划主管王之壮

  解放传动事业部制造物流部生产计划主管王之壮表示:自发布“6645”工作法以来,在生产计划管理方面,他充分运用了“6645”法当中的各项要求,使工作能够有序的向好推进。做到日清日结和提级管理,需要做到小事不落地、大事不过夜。那么如何做到大事不过夜呢,就需要重大的问题和情况及时向上一级提报并解决。

解放传动 6645工作法

  4.技术发展部生产准备工程师李宝金

  解放传动事业部技术发展部生产准备工程师李宝金表示:集团公司“6645”工作法在传统工作思路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新的要求和标准,尤其是运用数智化的手段,不断创新、强化标准和监督以及时刻注重费效比的思维,始终从企业和用户的实际利益出发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作为一名项目管理人员,将立足岗位,以“6645”工作法作为工作开展的准则,知形势、明任务、强监督、重效率,为传动事业部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解放传动 6645工作法

分享到:
阅读量:156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