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解放传动事业部召开“聚焦奋战60天 全力打赢上半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解放传动 上半年工作部署
  2022年5月5日,传动事业部以welink方式,召开“聚焦奋战60天,全力打赢上半年”工作部署会,第一时间传达解放公司关于“聚焦奋战60天,全力打赢上半年”动员大会暨二季度冲刺攻坚部署会议精神。传动事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翁伟主持会议,全体高级经理、职能部二级经理参会。
解放传动 上半年工作部署

  传动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倪牟淳对解放公司动员部署会精神进行详细传达 ,结合解放公司一季度整体运营态势,对当前传动事业部所处的复杂多变形势进行研判,指出传动事业部正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强调全体员工务必以前所未有的精神、前所未有的力量,接受困难环境下的严峻考验。就传动事业部“冲刺二季度,打赢上半年”,倪牟淳做出具体安排:一是在开源节流上做文章,以新产品及平台产品适应性改进提高传动总成产品市场配套率。在效率提升、质量提高、准时交付上尽最大努力争取挤出红利。通过回收外委、压缩用工、精细物流等措施手段再降成本;二是在箱桥发展项目上下大力气,利用低产时机,加快推进,把耽误的进度夺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回来,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翁伟就落实部署会精神提出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快速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至每一名员工,传导压力;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提振员工的精气神,党员干部要做表率,带领员工坚定信心、协同作战,为解放公司打赢上半年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到:
阅读量:501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