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益人的时代风采 中集瑞江最美劳动者曹文平

发布时间:2022-05-0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dai

  弘扬劳动精神 汲取榜样力量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位勤恳敬业的劳动者,他兢兢业业,用实际行动和骄人业绩,充分展现了精益人的时代风采。他就是2022年芜湖市弋江区第七届优秀“最美劳动者”----曹文平。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劳动最光荣,劳动创造价值。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一针一线为衣,一粒一粟为餐,一砖一瓦为家,一笔一划为文,世间所有美好,都来自脚踏实地的耕耘。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2020年7月加入瑞江的那天起,曹文平就深刻认同“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公司文化,学习瑞江人的顽强的拼搏精神,一心扑在工作上,不断的了解内部客户需求、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解决客户痛点。同时对标新安全法、集团安全“9+8”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公司的安全管理体系与做好日常的安全管理工作。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日常工作中,每一场的安全演练,都积极宣导“安全”重要性,在实操演练中,讲解和指导大家如何应对,提高瑞江人的安全意识。走进生产一线,排查事故隐患,事无巨细,及时整改。通过自身影响他人,他让每位员工始终绷紧安全这条弦,让“安全大于天”这条公司安全司训,植入每位员工的脑海与意识里。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日常工作中,每一场的安全演练,都积极宣导“安全”的重要性,在实操演练中,讲解和指导大家如何应对险情,提高瑞江人的安全意识。走进生产一线,排查事故隐患,事无巨细,及时整改。

  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在瑞江的培养、鞭策、支持下:他是瑞江的“安全标兵”,他是中集集团年度“HSE优秀专员”、他是芜湖市“职业健康达人”,他更是2022年芜湖市优秀“最美劳动者”的获得者。他曾自豪的对我说:这些荣誉不仅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公司全体瑞江人的一个代表,每位顽强拼搏的瑞江人都应该是“最美劳动者”。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在众多荣誉的背后,是他对这份事业的热爱与坚守。作为瑞江业务精湛、专业技能领先的安全专员、HSE工程师。他用一个平凡劳动者的敬业精神,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一步一个脚印地传承和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

  结语

中集瑞江 最美劳动者 曹文平

  初心如磐,笃行致远。面向未来,曹文平表示将用所得荣誉回馈公司的培养和认可,更要不断的鞭策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尽心尽责,也会一如既往将继续以创新为攻坚克难的利刃,打破传统思维模式,扩展知识边界,为瑞江的安全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452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