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集车辆荣获“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一家企业的品牌价值,是其高质量发展的必然体现,也是强大护城河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企业发展的角度来说,品牌力强的公司可以持续地增加市场份额,在顺周期时,品牌力强的公司将有更好的向上弹性;在逆周期期间,品牌力强的公司具备更好的防御性。
中集瑞江   罐车中集瑞江   罐车

  近日,由格隆汇主办的“大中华区最佳上市公司2021”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举行。经过专家评审、投资者投票以及数据指标等维度的综合考量,全球半挂车与专用车高端制造龙头企业,中集车辆(301039.SZ/01839.HK)凭借高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荣获“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
中集瑞江   罐车

  此次中集车辆能够获得“年度最具品牌价值奖”,跟公司自身的行业地位,消费者的喜爱以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度密不可分。 中集车辆于2002年进入半挂车行业以来,围绕“专注、创新”所形成的经营优势、技术优势,实现了半挂车销量的全球第一。
中集瑞江   罐车

  未来,中集车辆将继续致力于全面搭建和完善“高端制造体系”,积极研发及推广新能源、智能化、数字化与轻量化的绿色产品,将企业品牌价值贯穿全产业链,将品牌影响力覆盖行业内外,引领半挂车与专用车向行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4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