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把握市场,合作共赢 中集瑞江罐车携手龙蟠科技深耕国六时代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强强联手,打造国六市场行业未来。2021年11月5日,中集瑞江罐车携手龙蟠科技提前预热双十一,罐车品牌与车用尿素品牌的联合,意味着一线专用车品牌与一线车用配件的合作愈发深入。二者携手深耕专用车领域,将为用户呈现一个更好的专用车国六环境。

  一直以来,中集瑞江罐车都是国内专用车领域当之无愧的龙头。作为中集车辆集团的骨干成员,旗下搅拌车、液罐车、粉罐车,总销量全国第一,是罐车制造行业的引领者。从2002年第一台产品下线,到2021年“瑞江罐车”的品牌发布、智能灯塔工厂的落地建成,瑞江罐车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提出的“双循环”及智能技术保驾护航两大主题战略,全面布局全价值链数字化打通的灯塔工厂,致力于品牌建立。

中集瑞江 龙蟠科技 专用车

  搅拌车、液罐车、粉罐车的总销量全国第一,不但代表着用户对瑞江罐车的认可,也是其自身产品力的彰显。三大产品,搅拌车专为混凝土运输而生,其专业化设计,更好地解决了离析问题、环保问题,是业内销量增长最快的搅拌车品牌。粉罐车是行业内轻量化与安全性结合的“专业破局者”,凭借十多年专注研发和生产积累的丰富经验,不断通过高端应用研发实现突破。在液罐车领域,强大的科技制造底蕴,成为了保障用户安全的绝对防线,成就了其被人津津乐道的口碑。

中集瑞江 龙蟠科技 专用车

  中集瑞江罐车与龙蟠科技的英雄携手,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应对国六市场,让养车与用车并驾齐驱,让环保与性能成为用户手里的赚钱帮手。当然,龙蟠科技也并非无名之辈。

  龙蟠科技起于南京,上临紫金山龙盘,下接石头城虎踞,是为虎踞龙盘,得名于此,确为实至名归。自2003年成立之初,龙蟠科技主攻汽车精细化学品的生产研发,并不断自主创新。现如今,龙蟠科技在主营业务之外,已同时成为国内排名前列的节能环保精细化学品集团企业。市场覆盖国内所有省市以及全球十五个国家和地区。龙蟠科技旗下产业覆盖润滑油液脂、车用环保尿素、车用养护品、智能装备、氢能源、锂电材料等多个领域,市场覆盖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

中集瑞江 龙蟠科技 专用车

  其中,旗下可兰素品牌更是国内销量排名第一的车用尿素品牌。其拥有欧洲VDA、 北美DEF、 中国CGT三大主流车用尿素产品认证。并且得到省级技术监督部门认可,与国内多家企业开展技术合作,共同进行车用AdBlue品深度研究,为多个中国头部商用车制造厂商进行尿素产品配套。可兰素还致力于“让天空更蓝,上汽车更有劲”的企业使命,通过科技创新、研发创新、产品创新的方式,致力于为全球生态环境改善与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集瑞江 龙蟠科技 专用车

  此次中集瑞江罐车携手龙蟠科技将在多方领域展开合作。从润滑油到车用尿素领域,都会成为二者携手进军专用车国六时代的合作契机,龙蟠科技在商用车领域多年的耕耘,从环保到性能,其产品力不言而喻。龙蟠科技将会为中集瑞江罐车制定最为合适的配套产品,而以中集瑞江罐车在专用车领域的地位,也是对龙蟠科技的一次品牌赋能。二者重磅品牌的强强联合,必将为行业带来更为瞩目的合作效应。

  此次合作,双方将以国六政策标准为导向,以自身的强大实力为奠基,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具行业代表性的产品,实现多领域的合作共赢,期待!

分享到:
阅读量:38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