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有爱、有料、有温度!中车电动十三周年庆

发布时间:2020-07-18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2020年7月18日中车电动迎来了Ta的十三周岁生日。

  十三年峥嵘岁月、十三年勇攀高峰;

  十三年风雨兼程、十三年跨越发展。

  就在昨天,中车股份党委常委、副总裁余卫平亲临“生日派对”现场为中车电动送上美好的祝福!

  什么?蛋糕里还藏着大奖?还不赶紧来尝一块,看谁有这个幸运中头彩?

  幸运的日子,转起幸运的转盘,你就是那个幸运的人。

  蛋糕、可乐、雪碧,还有暖心话语感受物质和精神的双重甜蜜暴击。

  伴随着欢声笑语,伴随着幸运礼物中车电动十三周年“生日派对”圆满结束。

  别眨眼,还有更精彩的呢!

  文化凝心

  生日前夕,公司举办了一次大型文创作品展,在公司一楼咖啡厅展出,有书法、有绘画、有手工作品,营造了浓厚的生日氛围。

文创作品展

  短视频是每年必不可少的祝福环节!公司全体员工自导、自拍、自演创意祝福视频,为公司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聚力

  线上“毅行”打卡活动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公司近百位“运动达人”热情参与,他们自发的以“7.18”或“13.14”公里为目标进行毅行,共同为公司庆生,连轨迹和距离都是“爱你”的形状。

  “中车电动杯”气排球大赛可谓精彩不断……参赛队员点燃青春、挥汗如雨,默契配合、奋勇拼搏,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看点十足的巅峰之战”。这里汇聚智慧的较量、技术的抗衡;这里有汗水、更有情谊;这里有你们的风采、更有我们的喝彩!

分享到:
阅读量:417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