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中车电动解锁新模式 助无锡公交上线校园定制公交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影月

朋友们快来看,中车电动公交解锁新皮肤啦。

客车网2024年3月25日获悉,无锡公交首批32辆校园定制公交,解锁明黄色新外观,醒目的涂装让公交更亮眼,出行更安全。

校园定制公交以“定人、定车、定时、定站”服务模式,根据学生需求定制特定线路,以学生为专属服务对象,乘车确保一人一座。

无锡公交公司全部采用中车电动C10纯电动公交车,该车型是基于中车电动成熟平台全新优化升级的产品,是面向市场多元配置需求的高性价比城市客车。

截至目前,无锡已有13所学校开通了校园定制服务,开行线路19条,配置中车电动公交车38辆。后续,无锡市区将开通不少于30条校园定制公交线路。

目前,中车电动约1200辆公交车服务无锡,线路覆盖城市主次干道、商业街、景点等。未来,中车电动将一如既往为无锡市民出行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99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