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福田时代--为每一个用户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责编
  谢建伦师傅从事物流运输行业,是一名平凡的卡车司机,也是福田时代的一名用户。2017年10月25日,谢师傅购买一台福田时代驭菱VQ2油汽两用车后,便对福田时代的产品非常满意,随后又介绍了多名亲戚朋友先后成功购买多辆福田时代系列车型。

  2018年5月10日,谢师傅和往常一样在外拉货,晚上11点时,车辆发生了故障。“虽然那时候时间已经很晚了,但没办法我着急送货嘛,也是出于试试的心里,给服务站打了电话,没想到他们确认了我的地点后,就安排人过来了,这点让我非常意外。”谢师傅表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立即对车辆进行了初步检查,发现故障原因是离合器片烧损,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由于发生故障的地点距离服务站50多公里,当工作人员把谢师傅的车辆拖到服务站时,已经是凌晨3点了,随后服务站为谢师傅免费安排了旅馆住宿,让他先行休息。

福田时代驭菱VQ2福田时代驭菱VQ2

  5月11日6时,谢师傅着急送货,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边为他提供了免费早餐,一边将故障车辆上的货物倒在了服务车上,让谢师傅先去送货。当谢师傅送完货回到服务站时,已经是下午5点了,此时谢师傅的车辆早已维修完毕。谢师傅表示:“真没想到福田时代的服务这么好,这次车辆出现故障,不仅没有给我造成损失,还让我真真正正的感动了一把,福田时代好样的!”

福田时代获赠锦旗福田时代获赠锦旗

  2018年5月14日一大早,谢师傅再一次来到了服务站,把一面写有“诚信服务、精益求精”的锦旗送到了服务站工作人员的手中,合影时,谢师傅说:“福田时代车到位,服务更到位,以后不管是自己换车或是朋友购车,必须推荐我们福田时代。”

  用户的认可便是对福田时代最好的褒奖,相信,未来福田时代将继续从用户利益出发,用更加贴心的优秀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排忧解难。

分享到:
阅读量:68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