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发现信赖】冷链运输“鲜”人一步 领航大G助力用户高效创富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选择一辆适合自己货运需求的卡车,就是在为自己挑选“创富好帮手”,选好了、选对了,便能一路加“薪”。李顺均今年1月卖掉旧车,仔细考察后,新提了领航大G,让自己的冷链运输生意更加顺风顺水。

{product_img=203594}

动力强 油耗低 更好满足运输需求

适合自己的车才是好车,李师傅今年1月刚换了车,对此深有感触。李师傅从事上海市郊的冷链运输,为酒店配送新鲜蔬菜。冷链运输讲究时效性,要快,才能最大程度保证蔬菜的新鲜度。“之前选车选错了,动力选小了,速比选大了,我们这种配送要求车跑得快,最后没办法亏本卖了车,”李师傅向卡车网记者讲述道。

在明确自己的用车需求,和考察了各种品牌的轻卡后,李师傅坚定地选择了领航大G这款车。在之后的运输工作中,领航大G的优异表现证明了李师傅选择的正确性。有了之前的买车经验,李师傅明确了自己的用车需求是时效快,对动力要求高。经过考察后,李师傅看上了这辆172马力,4.33速比的领航大G。

172马力完美适配了李师傅冷链运输需求。李师傅拉的货物并不重,并且全程高速,都是平路,这款172马力的领航大G起步快,动力瞬时响应,确保了李师傅每次都能提前将蔬菜运送至酒店,得到了酒店的好评,下次谈继续合作的时候,李师傅心里也更有底了。

此外,这辆领航大G在拥有大马力的同时,还实现了低油耗。领航大G采用定制化开发高效率发动机、电机,还有智能缸内燃烧技术,以及SS起停功能,全面提升了燃油效率,降低了油耗,使领航大G燃油车油耗优于竞品7%,轻松实现多快好省。

配置高 智能化 开着省心又舒适

让李师傅满意的,还有领航大G的智能配置。如今的运输行业中,卡友们对于驾驶舒适性越来越看重,都希望更舒服省心地赚钱。众多车企也在卡车的智能化配置方面不断提升,力求给卡友更加舒适的驾驶体验。

“这个车可以实现中控语音控制,大灯也是感应大灯,非常智能”,李师傅对此非常满意。领航大G拥有行业首配的10.25英寸科技双联屏,可显示整车保养、故障诊断等信息,还搭载了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可对空调、音乐、收音机等进行语音控制。系统支持360°全景环视功能,整体内饰趋近于乘用车,匹配通风加热气囊减震座椅和气动腰托,让卡友在长途运输中更加舒适,减少腰酸背痛等职业病的发生。

“现如今大家选车不像以前单纯地看能不能多拉了,开着舒不舒服也成了选车时候考虑的重点”,随着货运行业的发展和年轻卡友的加入,领航大G这类智能化、高舒适度的轻卡会更加受青睐。

结语

作为轻卡行业的领军企业,领航大G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为冷链运输行业提供了优质解决方案。作为创富“鲜行者”,凭借着动力强、油耗低、智能化等优势,领航大G受到了更多卡友的认可。未来,领航大G将持续助力像李师傅这样的卡友加速致富,用卡友带来更佳体验感。

分享到:
阅读量:23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