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发现信赖】城乡复杂路况轻松应对 傅师傅认准领航大G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静乐

从下半年开始到春节假期过完,都是生猪运输的旺季,价格高,需求量大。重庆的傅师傅抓住机会,开着这辆领航大G从云贵川等多地运输生猪,销售猪肉,收获颇丰。“我之前有一辆小车,现在这辆领航大G比之前的货箱大,能拉,但和之前的油耗一样甚至更低,我就觉得我选对了!”傅师傅独具慧眼,驾驶领航大G为自己开辟加速致富之路。

动力充沛 轻松应对城乡复杂路况

傅师傅从事的猪肉贸易第一步就是前往农户家里收当地的土猪,这样的猪肉质量更好。从重庆到四川、贵州和云南等地,经过的路况十分复杂,有高速公路、有城市道路,还有乡间小道。从蜿蜒高速到羊肠小道,傅师傅的这辆领航大G从来没掉过链子。

高可靠的背后是领航大G高品质的支撑。傅师傅的车搭载福康F2.5发动机,最大163马力,最大扭矩460牛米,配合万里扬6GS46变速箱,全速域短行程同步器让挂挡更加省力。这样的高配置下,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农村小路,领航大G都能为卡友提供强劲的动力输出。“有时候去偏远的农户家里,路特别不好走,有的车上不去,我这辆车就没问题”,傅师傅对领航大G十分信任。一脚踩下去,油门很有劲,傅师傅心里就稳了。

生猪运输还要着重考虑运输的时效性,拉生猪讲究要快。生猪待在裸露状态的货箱内,无论是什么样的车,都不比原来的猪圈。为了保证生猪的状态,就需要尽快将其运输到目的地,这就需要强劲的动力保证。领航大G有效地保证了生猪运输的时效性,让卡友致富之路快人一步。

油耗低 出勤率高 多省多赚有底气

傅师傅之前也有一辆车做生猪运输,随着订单量变大,傅师傅换了领航大G,当时是看重了它的自重轻,货箱大,一趟能拉之前跑两趟的生猪,能更好地满足运输需求。之前的车百公里油耗在13个油左右,换了领航大G后,百公里油耗在12个油左右,“货箱变大了,油耗居然能持平甚至更省,这车买对了!”傅师傅对记者说。

领航大G采用750L高强钢车架,多片簧设计,承载能力优于市场主流产品28%,实现降重不降承载,还能更省油。领航大G拥有智能缸内燃烧技术和SS起停功能,全面提升了车辆的燃烧效率,油耗大大优于同类型产品。傅师傅驾驶着领航大G实现了跑一趟赚两趟的钱,降本增效,还得看领航大G。

生猪运输旺季时订单量很大,傅师傅的这辆领航大G从来没出过问题,依旧保持着高出勤率。无论什么路况,无论什么天气,领航大G都是可靠的代表。领航大G匹配前后桥轮端30万公里免维护和变速箱齿轮油10万公里超长保养,降低了车辆的维修成本,保证了车辆的稳定可靠。

结语

“开着这车我基本不用担心遇见不好走的路,还很省油,淡季也没那么发愁生意了。”傅师傅很满意领航大G的表现。对于卡友来讲,赚的是辛苦钱,如何选择一辆能多拉货,还能省油,不用大修的车是致富的第一步,至关重要。领航大G给出了“满分答案”。

分享到:
阅读量: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