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方便区域居民外出就医 镇江公交新增瑞康医院定制公交

发布时间:2024-04-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三分公司

为进一步便利辛丰镇、谏壁社区居民外出就医,有效落实惠民举措,2024年4月1日上午,瑞康医院定制公交开通仪式在瑞康医院南侧隆重举行,镇江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明盛,镇江经开区丁卯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渊,瑞康医院执行院长朱旻莉,瑞康医院运营总监周明,瑞康医院行政总监吕剑平,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远,镇江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潘亮等领导出席开通仪式。

据了解,辛丰镇、谏壁社区老年居民较多,就医需求较强,但居民就医较为不便。获悉该情况后,镇江公交积极与瑞康医院展开合作,并于日前开通了往返于辛丰镇至瑞康医院的定制公交,以实际举措便利周边居民来院就医。定制公交周一至周日每天营运,每天发车五个班次,一趟约四十分钟的路程。首班车上午7点10分在辛丰镇政府发车,末班车下午16点在瑞康医院南门发车,最大程度上满足群众不同时间段的外出就医需求。

上午9点10分,定制公交准时抵达瑞康医院。家住谏壁社区的李大妈得知有直达瑞康医院的定制公交后选择乘坐专线前往瑞康医院就诊。“瑞康医院定制公交很方便,中途不用换乘,公交的服务真的很不错,我们老百姓就医更方便了!”李大妈笑着说。据了解,此次瑞康医院定制公交的开通,是镇江公交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的具体行动,是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通“进医院、进校园、进园区”等定制公交线路相关要求的重要举措。下一步,镇江公交将继续大力推广通勤、旅游、校园与就医等定制公交服务,不断满足不同群体的个性化、多元化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镇江公交服务准度、温度,在促进自身转型发展的同时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交通出行服务。

 

分享到:
阅读量:376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