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为市民夜间出行提供服务 这就是郑州公交夜班司机的跨年夜

发布时间:2024-01-0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张伟

2023年12月31日晚,当大多数人都沉浸在合家团聚的温馨时刻,他们从深夜驶向黎明,为夜间公交出行的市民提供服务,为市民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他们说:坚守岗位,是迎接新年的最好方式是最好的新年祝福。

晚上9时,室外温度已达零下,大部分市民可能都坐在电视机旁和家人一起看跨年晚会。而对于郑州公交夜班Y66路驾驶员周世猛说,他的夜班工作才刚刚开始,对他来说每晚将都市夜归人安全送回家,就是他最大的快乐。

今年元旦是周世猛第一次坚守在夜班的岗位上,“元旦假期,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多,我们要特别注意安全,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能尽自己的力量保障市民便捷出行,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周世猛表示,他要守好新年的第一班岗,用热心服务迎接崭新的2024年。

2024年0时,是周世猛2023年工作的最后一趟发车时间。当周世猛驾驶车辆结束运营的时候,时钟已经指向2024年1月1日凌晨1点15分。

此时的周世猛把车停好、给车充上电,打扫完车厢卫生认真做完收尾工作后, 他感慨地说:“今年的跨年夜,虽然不能陪家人一起跨年,心里会有些许的遗憾,但是自己并不孤单,有那么多的乘客陪自己跨年,又觉得挺有意义的。

分享到:
阅读量:37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