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斩获187台订单!玉柴机器燃气牵引车载货车新品广东上市爆火

发布时间:2023-12-0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君君

2023年12月9日卡车网记者获悉,日前,以“气领山河 轻盈创富”为主题的东风柳汽乘龙LNG新品发布会在有着“中国汽车市场发展风向标”之称的广州盛大举行。斩获187台订单!玉柴机器燃气牵引车载货车新品广东上市爆火

会上,乘龙邀请了广东物流协会权威专家对LNG长期价格趋势进行了分析解读,LNG虽有季节波动,但对卡友长期收益影响甚微,其价格相比柴油优势显著,LNG车型仍是卡友购车的热门之选。

为了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乘龙此次发布的LNG全新产品包括H7 LNG、H5V LNG、H5 LNG牵引车,以及H5 LNG大单桥,涵盖牵引、载货两大类别产品,均搭载玉柴燃气机。斩获187台订单!玉柴机器燃气牵引车载货车新品广东上市爆火

此次上市发布的搭载玉柴黑金刚的乘龙H5V 500LNG堪称旗舰车型,是国内首次发布,面向中短途物流行业首款正向开发的燃气卡车,动力强劲,并且在轻量化、气耗、用户体验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助力物流企业降本增效。

H5V搭载的玉柴黑金刚YCK13N燃气机,最大输出马力达到500匹,最大输出扭矩达到2200N·m,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宽泛的工况选择。采用复合气道、高挤流燃烧系统,确保高效燃烧,有效降低气耗,百公里气低至耗26kg,相比同类产品低3-4kg,按年运营15万公里计算,可节省燃料成本超10000元。整车轻量化也是一绝,乘龙H5V采用6大轻量化技术、154项科学降重措施,自重低至7.99吨,比同类产品轻500公斤,降重不降质,更可助力卡友多拉多赚。

活动现场,配玉柴燃气机的乘龙车型赢得了到场嘉宾的认可信赖,现场收获187台订单。

这次系列配套玉柴燃气机的乘龙车型亮相广州,不仅为华南客户带来了乘龙LNG车型的明星产品,也因地制宜为华南地区客户提供了专属物流运输解决方案,为粤港澳大湾区低碳发展注入清洁新动力。

分享到:
阅读量:38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