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为社会车辆充电 深圳东部公交宝龙公馆社会充电服务站开放

发布时间:2023-11-30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龚海燕、邹淑铭

客车网获悉,深圳市东部公交“宝龙公馆社会充电服务站”启动揭牌仪式于近日正式举行。

社会充电服务站

“宝龙公馆社会充电服务站”是东部公交推出的首个对外开放充电服务站 ,位于宝龙街道五路与六路中宝龙公馆商业综合体大楼前。场站面积1650平方,场站配置了6台公交专用充电桩,2台160KW双枪直流快速充电桩,建有4个充电车位为社会车辆提供充电服务。对外充电时间为每日9:00-17:00。

充电站内还专门设有社会充电车辆司机休息室,便于车辆充电时方便车主休息。

如何充电?

打开微信扫描充电桩上的充电二维码,根据提示,将充电枪的插头插入车辆充电口,听到“哐”的一声,表示插入成功。充电桩的LED屏幕会显示续航里程等相关信息,以帮助车主更好地了解车辆的情况。

充电注意事项

1、充电前应首先检查充电桩是否正常运行。

2、检查充电枪是否和车匹配,充电前一定要仔细查看充电桩的使用流程。

3、请勿触摸充电插头插针和车辆插座插孔,勿用潮湿的手插拨充电插头,请勿用力拉扯、扭曲充电电缆。

4、不要在未干时触碰充电枪芯,不要在充电过程中强行拔卸枪头,确保充电过程中的人身和车辆安全。

5、在充电过程中,车辆属于静止停放,禁止启动时进行充电。

安全提示

1.充电桩位于公交场站内,市民进出场站及站内行驶时限速5公里/时,并要注意避让行人及公交车。

2.充电过程中,如发生突发情况,要立即按下充电桩上红色“急停”按钮,并立即联系场站工作人员。

3.遭到雷、暴雨等恶劣天气时,禁止使用充电设备。

来源:深圳市东部公交

分享到:
阅读量:349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