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深圳市东部公交开通星河WORLD产业园首条微巴线路环线

发布时间:2022-12-27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2022年12月26日7:30,龙岗区坂田街道星河WORLD产业园区首条巴士线路,“B974环线巴士”头班车准点发出,实现园区交通微循环,为办公企业和员工带来了出行便利。

深圳市东部公交 星河WORLD 产业园区 巴士线路

  星河WORLD园区占地约62.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入驻企业约1200余家,吸纳就业人口3万人。待中国最高的等高双子塔全面建成后,园区将集聚超3000家企业,解决7.5万人就业。

深圳市东部公交 星河WORLD 产业园区 巴士线路

  园区办公企业多、人员密集,星河·领创天下、星河郡寓、星河吉酒店·臻品之选、星美星动力体育中心等配套建筑距离最近的地铁10号线雅宝站约有一公里距离。为了打通最后一公里,解决产业园区交通微循环问题,市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局、坂田街道办、东部公交等单位,多次开展实地调研,协力开通星河WORLD环线巴士B974线,方便办公人士与周边居民便捷出行。

深圳市东部公交 星河WORLD 产业园区 巴士线路

  B974环线巴士

  首末站:

  星河WORLD A座广场——星河·领创天下(环线)

  停靠站点:

  星河WORLD A座广场、星河WORLD F座广场、星河·领创天下、星河·臻品之选

  营运时间:7:30-9:30,17:30-19:30

  票价:1元

深圳市东部公交 星河WORLD 产业园区 巴士线路

  B974头班车乘客黄先生表示:“我在园区上班1年多,环线巴士的开通不仅为星河WORLD园区及坂田街道增添亮点,也为我们出行提供了新选择,让我们减少步行距离,快捷接驳地铁10号线!”

分享到:
阅读量:58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