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石家庄新能源公交车变“婚车” 这对新人的婚礼低碳又浪漫

发布时间:2023-07-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舒墨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公交为喜轿,萧鼓迎新妻。

  2023年7月23日,恰逢大暑节气,在石家庄的街头出现了特别的公交车,车头贴着大大的“囍”字,车窗被鲜红的“囍”字剪纸环绕,一对新人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当作迎亲婚车。车厢内更是装扮一新,火红的灯笼、飘扬的彩带、飞舞的气球无不透着喜庆,令在场亲友们竖起大拇指,纷纷为这一举动点赞。

石家庄公交 新能源公交车 迎亲婚车 绿色低碳

  “时间到,出发!”吉时一到,新郎杨泽坤发出了出发的信号。婚车从西三庄大街出发迎娶新娘,吸引着过往市民停留观看,一路上,这辆独特的“幸福婚车”格外抢眼。

石家庄公交 新能源公交车 迎亲婚车 绿色低碳

  “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当婚车,是我的主意,公交婚礼,绿色低碳,不仅经济实惠,而且非常有创意,还减轻了交通压力。公交车长都是经过专业训练的老司机,使我们在接亲过程中省心又省力。”杨泽坤说,相比用小汽车作婚车车队,更喜欢兄弟团、姐妹团以及一众亲朋好友聚集在宽敞的公交车厢内,一路欢歌笑语,这样更有仪式感、氛围感。今天的感受很特别,用这种形式的婚车来开启对未来生活的憧憬,感觉很有意义。

分享到:
阅读量:40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